IMG_6326  

還記得三年前懷大寶小星星時,

新手媽媽的我上網做了好多功課,

準備好多大家推薦的嬰兒用品,

和許多自以為用得到的奇怪東西XDD

(EX.用嘴巴吸的吸鼻器…現在成為小星星的玩具之一)

那年,我們剛好搭上龍年生子潮,

嬰兒用品常常大缺貨,

熱門的奶瓶、奶嘴頭都買不到,

前前後後跑了好幾次藍印子、俏媽咪

難怪人家說,孕婦的購買力都在嬰兒用品上啊

因為大著肚子也沒有什麼衣服能買的嘛!XDD

結果~~小星星出生後,

老早就準備好的奶瓶及奶嘴頭,

完.全.不.愛!!!

而媽媽我大概屯貨屯了二十幾個奶嘴頭有吧~

(歐巴桑預期缺貨的恐慌心理XDDD)

簡直要崩潰了~~~

每次餵奶都要餵上一個半小時,耗到母子兩筋疲力竭,

然後因為新手媽媽實在太累、太緊張了,

有一次,我沒轉緊奶瓶就餵奶,

結果把辛苦擠出來的母奶全灑光,

不但母子兩弄得一身濕,床單也濕一片~

看著狼狽的自己,和餓得哇哇大哭的小星星

很想唱一句:那畫面太(慘)我不敢看~XDDD

   

不得不說,小星星實在是個很挑「嘴」的孩子啊!

連安撫奶嘴也是換了又換,長型、圓的、扁的、短的、香草的奶嘴全試了~

通通一口就吐出來~~

Oh My God!!

新手媽媽又要崩潰了~~~

哪來這麼挑剔的孩子啊~~嘖嘖!(嘆)

 

由於大寶的慘痛經驗,第二胎的喬妹我就決定要換奶瓶了~

這次,我用的是網路上口碑不錯的

媽咪小站mammyshop 母感體驗防脹氣玻璃奶瓶

IMG_6291  

它是以接近媽媽乳房觸感來設計的奶嘴頭,

奶嘴頭還有特殊霧面處理,不會黏住嘴唇

除最基本的食品級矽膠製成外(可耐熱120度),

還有專利的防脹氣閥,可以預防寶寶脹氣吐奶

IMG_6294  

這次喬妹在月子中心時,用月子中心提供的奶瓶喝奶,

好幾次打完嗝後又大吐奶(非噴射吐奶),

讓媽媽我超級膽戰心驚,

吐奶後,不但要換掉弄髒的衣物、枕頭、墊被,

若寶寶身上吐到黏黏的,還要抱去洗澡,

洗完澡後又要重新餵奶,

也怕寶寶會不舒服

所以奶瓶的防脹氣功能很.重.要啊!

 

另外,它的玻璃奶瓶為新一代食品級硼矽酸耐熱玻璃,相當厚實,

不是輕薄型的玻璃奶瓶,耐用度更高,可耐高溫600℃,

所以在奶瓶消毒時,也不用擔心高溫問題~

而且硼矽酸玻璃材質可永久使用,只要做好奶瓶清潔,

一瓶用到底不需汰換,相當划算喔~♥

IMG_6295   

奶瓶有分標準口徑與寬口徑,

因為寬口徑在倒奶粉時較方便

所以我選的是寬口徑小奶瓶(120ml)及大奶瓶(240ml)

奶瓶環有橘色及黃色兩種,質感很不錯~

上面還有baby感的可愛圖案

在餵奶時看看可愛的圖案應該能為媽媽帶來好心情喔~~:)

小的胖胖瓶也好口愛~

IMG_6298  

小奶瓶(120ml)是搭配S號奶嘴頭(大圓孔)

2個月前寶寶的奶量若沒超過120,

使用這個SIZE就可以了~

大奶瓶(240ml)是搭配M號奶嘴頭(小十字孔)

奶嘴頭SIZE不用一次選太大,以免寶寶嗆奶~

等寶寶可以吃副食品時,就可以換成L號奶嘴頭囉!

IMG_6297  

今年七月底出生的喬妹,現在快滿月囉!

用媽咪小站mammyshop的小奶瓶搭配S號奶嘴頭

喝的速速叫(台語發音)

奶瓶裡的氣泡就是寶寶正在大口吸允中啦~♥

IMG_6281  

到目前為止喬妹算是天使型的寶寶,

喝完奶就乖乖睡覺

晚上也可以睡到6-7個小時

讓媽媽可以多睡一些

真的超棒~

 

至於奶瓶清潔的部份

每次用完奶瓶,可以先用水沖過後再浸泡水中,

之後再用奶瓶清潔劑以奶瓶刷清洗奶瓶

這樣用久了比較不會有奶垢堆積的痕跡

才能延長奶瓶的使用壽命

省下來的錢當寶寶的治裝費啦~

(老公OS:這也可以當敗家的理由!?XDD)


另外,奶瓶符合國家CNS玻璃容器標準,是安全奶瓶材質~


當然啦~

玻璃奶瓶雖然是最安全的材質,但缺點就是易碎,

16  

記得小星星會走會跑後,

有次回阿嬤家去玩,不小心撞到一旁的折疊桌,

把媽咪放在桌上的五、六支奶瓶全打破了,

((媽媽OS:厚!你是當保齡球在打逆!?(已哭)

所以啊~奶瓶一定要放在小孩碰不到的地方啦!


而奶嘴頭的部份,基於安全衛生考量,

建議要定期替換

20  

並在每次使用前後,

仔細檢查有無破損、變黏,

若破損了一定要馬上換掉,以免寶寶把碎片吞下肚;

而有買過嬰兒用品的媽媽都知道,

食品級矽膠材質在用過後,

放一陣子就會變黏,

像湯匙類的東西也是,

若變黏了就要丟掉,不要省喔~

這是媽咪一定要為自己的孩子做好的把關動作~

而媽咪小站也是全程臺灣精製優良MIT品牌,

所以也是要給他大力支持一下啊~

IMG_6329  
About mammyshop - 媽咪小站品牌故事
「生命中感動的傳承、擁有的真實幸福感」- 媽咪小站
數十年來陪伴著新手爸爸媽媽們一路走來,秉持完美的品質,創新科技化的產品,媽咪小站將每個新生命的到來,視為生命中感動的傳承,傳授專業的知識給爸爸媽媽們,體驗生活中無數的小確幸,共同創造美好的新生命藍圖。


((本篇與媽咪小站mammyshop合作發文))

媽咪小站mammyshop
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

--

以後將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歡迎訂閱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右上角大頭照旁邊訂閱)

敬請密切留意Amigo 美感生活部落格文章喔!^^

--

看完文章,請幫我 點讚 或 推文 喔!!♥

有你們的閱讀,是我努力寫文章的動力喔!!♫ 

 

 

 --

 

來FB聊天吧!♥♥

★Amigo 美感生活☆FB粉絲專頁

            

Amigo 美感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