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旅遊美食

這次去韓國因為工作的關係

晚上都有當地韓國人陪同一起吃飯

帶我們去吃一些比較道地、少有觀光客的餐廳

與自己去玩時不太一樣

感覺好像更融入韓國人的飲食生活!

滿有意思的~

韓國旅遊美食

來吃的餐廳幾乎都是一些地方小餐館

也是韓國人下班會去的地方

韓國人下班似乎特別喜歡吃烤肉喝啤酒

連續吃了幾天 其實滿重口味的

但很療癒 哈哈哈~

確實是抒解壓力的好方法呀!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第一天就從韓國烤肉開始

把烤肉包在店家醃漬的醬菜裡

沾著韓式辣醬 配上啤酒、小菜

吃著吃著氣氛就跟著熱絡起來了!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很多吃豬肉的餐館

從招牌上就看得出來

有些甚至是豬五花專賣店

真是一個無肉不歡的國家~

韓國旅遊美食    

烤豬五花與豬皮

五花肉在鐵板上烤起來香氣十足 超級美味

豬皮吃起來QQ的很有嚼勁兒

是聊天喝酒的良伴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餐廳提供的壓縮濕紙巾

放在裝冰水的碟子上 等到吸飽水膨脹後就可以拿起來使用了!

做得跟壓縮面膜一樣 還能冰冰涼涼的使用 太酷了!

韓國旅遊美食

之前去韓國時 對韓式冷麵的印象不太好

嚼不爛快噎屎了 店員也很冷漠沒給我們剪刀

放任我們自己跟冷麵廝殺

後來在台灣也吃過一次很雷的韓式冷麵

但前陣子在東區餐廳吃到好吃的冷麵有改觀

這次韓國人帶我們去吃的冷麵也好好吃

酸甜酸甜的 夏天起來很舒服!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在台灣比較少人吃生牛肉

老實說一開始覺得有點怕怕

生拌牛肉絲吃起來很鮮嫩 也是美味啦!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下面這種厚片則是用烤的

烤韓牛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喝啤酒時

韓國人把啤酒上面的IU貼紙撕下來 黏在玻璃杯下

說喝完酒之後就可以看見她XD

怎麼喝個啤酒 花樣也能這樣多啦 笑死XDDD

韓國旅遊美食    

後幾天我們住釜山

釜山是靠海的地方

有許多海鮮餐酒吧

晚上當然是吃海產與到酒吧喝酒囉!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店門口的海產隨你挑 現撈現煮

我們點了一隻帝王蟹

這隻要價170,000元韓幣(約台幣$4,600)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新鮮的海產用清蒸的方式就很好吃了

搭配沾醬吃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這一餐好貴

但是沒辦法吃很飽XDD

所以我們又續攤去吃點別的

釜山路邊的小吃店面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這間像是速食店的店面

賣的是傳統韓國小吃

#韓劇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辣炒年糕與韓劇常出現長長一條的東西!?

辣炒年糕果然還是在韓國最好吃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咖啡、果汁的外帶盒好方便呀!

用硬紙盒擺放就不怕倒了~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倒數第二天的午餐

我們在附近吃了簡單的烏龍麵

韓國旅遊美食 韓國旅遊美食   

還是習慣正常一點的筷子

韓國扁筷握到手快抽筋了XD

回來後真的會懷念韓國美食耶!

真的都很好吃

 

by will拔

 

 

以上分享囉!

聊天可以到Amigo的粉絲團來喲!<3

 

延伸閱讀

【購物+開箱】2017年韓國樂天超市LOTTE MART + 7-11必買零食泡麵小清單 

【韓國。住宿】Shilla Stay天安新羅酒店.忠清南道四星級時尚新穎都會風飯店 

【下廚.韓式料理】煮出有鍋巴的石鍋拌飯/拉麵年糕.Kitchen Art 韓式輕量砂鍋20cm(圖文+影音) 

▌美食▌TaeBak韓式特色料理.商業午餐單人石鍋料理,吃飽飽再上工(二訪)❤東區美食/忠孝敦化美食/台北美食/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

來續攤❤  

 >>★Amigo 美感生活☆FB粉絲專頁 

 

 

 

Amigo 美感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mig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migo.美感生活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