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舒雅  

現在的職場女性

長時間面對電腦工作 經常維持同一個姿勢好幾個小時

血液循環不佳、用腦過度、肩頸僵硬 應該是大家一致的通病吧!

我常常在電腦前整理照片、打文字 一坐就是一整天

過程中因為很專注而不覺得累

但是長期累積的緊繃僵硬 其實早已造成職業傷害啊! 

尤其過度思考時 容易覺得身體缺氧、腦筋遲鈍

好想按摩一下肩頸與頭皮 讓辛苦付出的身體得到舒緩~

 

熱鬧的週年慶十月份 施舒雅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概念店開幕了!

有著純正日式美容沙龍血統的SOCIÉ施舒雅

這次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的四樓新開幕的SOCIÉ施舒雅信義新光三越A4概念店

特別增設了一大區的美髮沙龍區 

除了頭部舒壓Head SPA外 洗、剪、燙、染髮也可以在這裡完成

實在太新鮮了!

而且 施舒雅信義A4分店是將美容與美髮沙結合 提供最完整的服務

實現施舒雅Total Beauty的概念店

有最完整的美容美體按摩SPA課程

也提供男士服務 夫妻、情侶能手牽手一起來做保養SPA

還可以做為父親節禮物 送給爸爸一個放鬆紓壓的大禮喲!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的環境品味一向美得沒話說 具有東方時尚韻味

在信義區商圈裡 緊鄰著好幾間百貨公司、餐廳及電影院

是假日逛街的好去處

逛累了就直接到新光三越A4的SOCIÉ施舒雅享受日式按摩~

這天來一趟施舒雅

做了我一直非常想要的Head Spa頭皮養護SPA課程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本來以為美髮沙龍區應該是小小的一區 

沒想到施舒雅A4概念店的美髮沙龍區已經直逼時尚沙龍的規模了!

而且環境好美

木質地板與純白色座椅帶出舒適寬敞的美髮公共空間

接著是獨立洗髮區、Head SPA區

櫃子上色彩繽紛的染髮劑 用的是日本的頂級美髮產品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美容、身體、手足等課程有著分科的美容師

美髮區與美容區也是分別在概念店的左右兩邊分開服務的喲!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店內設有置物櫃與化妝檯

提供整套來自法國ESTHEDERM雅施婷的頂級護膚產品

可以在做完SPA、梳洗後 坐下來保養、上妝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做完SPA後也可以盡情使用明亮寬敞的休息室

要待在這裡喝茶看雜誌待多久都可以

整面的落地窗 從窗外看出去令人心曠神怡

心情也愉快~

施舒雅

美容服務除了臉部保養、纖體舒壓、手足保養之外

還有來自日本頂級專業睫毛嫁接的服務喔!

真的把我所想得到的保養美容通通都包了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創立於日本的施舒雅

在日本、法國、上海、台灣經營了將近150個分店

非常講究專業手技且與日本同步

施舒雅信義新光三越A4概念店是台灣第22間分店

除了從頭到腳的全方位服務外,也有專門的男士紓壓與臉部保養課程

在A4概念店做SPA課程真的很幸福呀!

施舒雅

我做的頭皮養護課程是”極致花香療癒SPA”

服務人員帶領我由櫃檯左手邊進入美髮沙龍區

填寫基本資料與服務偏好

施舒雅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遞上一大盒Twinings茶包供挑選

並且事先詢問對茶的濃淡喜好

再奉上一壺熱茶

從服務人員貼心地以蹲姿與顧客交談

到對泡茶的這些小細節

都讓人深刻感受到細膩體貼的日式服務精神

施舒雅

量身訂製的頭皮SPA服務

先透過檢測儀進行頭皮檢測 分析當下頭皮狀況

我是第一次做頭皮檢測

當儀器放大我的頭皮狀況時 有種「哇!原來我的頭皮長這樣」的感覺!

施舒雅 施舒雅

放大數倍的頭皮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原來一顆毛囊裡可能會有好幾根頭髮~

檢測結果 我很驚訝我的頭皮屬於偏油性

髮根上面覆蓋的就是油脂

過多的油脂會讓髮型扁塌 堵塞嚴重的話還可能發炎

健康的頭皮 髮根部位是乾淨的漏斗狀

施舒雅的課程內包含有清潔調理的程序

看完結果 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頭皮SPA了

施舒雅 

施舒雅

喝杯茶休息一下

更衣準備進入美髮區~

施舒雅

在美髮區的更衣室換上浴袍

方便接下來要進行的頭部與肩頸按摩

至於包包等物品就放在上鎖的置物櫃

手機則有施舒雅提供的手機袋隨身攜帶

時數85分鐘的極致花香療癒SPA要開始囉!

施舒雅 施舒雅

走進燈光非常放鬆的Head Spa區

美髮師一邊向我說明今天的課程步驟

一邊請我換上紙拖鞋

坐上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蓋上被巾 我滿心期待享受放鬆的課程

在服務開始後美髮師會將玻璃門關上

與外面的聲音隔絕不受打擾

施舒雅 

先以紫外線消毒過的熱毛巾將雙手熱敷

接著美髮師用她柔軟而有力的雙手做手部按摩、擦護手霜

力道十分舒服

施舒雅 施舒雅

肩頸的按摩放鬆由手技開始

每個人喜好的按摩的力道不同

在問卷中我填寫了偏好的按摩力道

美髮師再從實際按摩中確認輕重

讓我真正的放鬆紓壓~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取出事先準備好的熱石

溫潤圓滑的熱石 與肌膚接觸的觸感與手指又不太一樣

如果說美髮師的手指是以「點」觸及肌膚

那麼熱石便是以「面」來接觸肌膚

從點到面循序漸進 帶來不同層次的感受

熱石由肩頸帶至頭部 以熱度與質樸純粹的天然質地 溫和地促進血液循環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的溫熱療法中 還使用香拓包

香拓包內含有薑嵾、薑黃、檸檬香茅、泰國背檸、羅旺、薑等數十種天然草本精華

舒緩緊繃的筋肉與神經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在肩頸與頭部都得到放鬆後

便開始頭皮養護療程

第一步是為頭皮去角質

施舒雅 施舒雅

美髮清潔保養皆使用頂級美髮產品

去角質中有清涼的薄荷

一邊舒緩頭皮、一邊帶走老廢角質

施舒雅

試聞氣味

依照喜好及身體狀態來挑選精油香氛 加入髮浴療程

在洗髮前嗅吸

我挑選的是淡雅的花香~

 施舒雅 施舒雅

其實差不多到這裡我就睡著了~哈

因為前面的手技按摩已經讓我的身體處於一個非常放鬆的狀態

聞了自己喜歡的精油香氛後 不就是要進入夢鄉嗎?

施舒雅 施舒雅

輕煙裊裊

那可不是因為用超燙的熱水洗頭喔!

而是施舒雅的魔幻霧氣儀帶入的蒸氣

滴入美髮師為我量身調製的精油按摩霜

隨著精油按摩與舒服的熱蒸氣

釋放頭皮的壓力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護髮髮膜含有膠原蛋白及角朊蛋白 能溫和護理、保護受損的毛髮及肌膚

接著 再使用護髮泥

利用海泥的清潔效果 將堆積在毛孔內的皮脂、老廢角質徹底清除~

頭皮成天被頭髮覆蓋著 清理角質相當重要呢!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最喜歡手技按摩時間了!

老實說我是個怕癢又怕痛、太輕會癢、太重會痛 超級難對付的體質

但在施舒雅 美髮師下的每個力道都讓我感覺舒服順暢 

頭皮按摩最舒服!

施舒雅 施舒雅

木質頭皮健康梳除了梳頭外

也可以用來拍打按摩

藉此讓得到舒緩放鬆的身體慢慢甦醒過來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最後上護髮保養液

非常享受的極致花香療癒SPA

就在美髮師精心吹整下完成了

施舒雅 施舒雅

課程結束後 回到美髮沙龍區

美容師再度拿出儀器分析頭皮狀況

從照片放大結果來看

我的頭皮從剛來時表層覆蓋油脂與老廢角質

到現在變得乾淨許多耶!頭皮也鬆鬆的沒有油膩感

畫面顯示頭皮的狀態是「良好」!(放煙火)

施舒雅 施舒雅

頭髮吹得很膨鬆 瀏海也很聽話

頭皮髮根摸起來根根分明

整顆頭鬆鬆軟軟的輕飄飄呀!

施舒雅   

施舒雅   

帶著愉快的心情走出施舒雅 

這堂課程真的非常適合所有壓力大的現代人

不論是生活習慣或是睡眠品質造成的肩頸僵部、自律神經失調

或是有著落髮、頭皮屑、搔癢等問題

藉由頭皮分析、專業按摩手技及量身調製的頭皮精油等服務得到改善

做完之後頭皮非常輕盈放鬆

像浮在雲朵上的感覺

回家睡覺做夢都會笑呢!

目前施舒雅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概念店到11/13都有開幕優惠活動

詳請可見:http://bit.ly/2z7fv38

另外 還有一個隱藏版好康

>>開幕期間(即日起到11/13)

 

至櫃台出示本篇文章或是告知服務人員是看了Amigo的文章而來

極致花香療癒SPA課程享9折優惠喔!!!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

 

施舒雅SOCIÉ

官網:http://bit.ly/2gtGTAP

FB粉絲團:https://goo.gl/sW4EZ

 

 

以上分享

//*本篇為施舒雅邀約體驗*//

聊天請到Amigo的粉絲團<3

延伸閱讀

【穿搭】AMAZE快租時尚.女孩們的時尚大衣櫃 

【包】就愛復古少女風格後背包.2R 輕軟牛皮Box後背肩提百搭包#Yahoo奇摩購物中心 

【底妝】L'EGERE 光透白珍珠系列氣墊粉棒.新手也能輕易單手上妝 

【3C】瑞典Sudio Regent 無線藍芽耳罩式耳機.白X金的優雅,可替換大理石紋時尚外殼(折扣碼)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

來續攤❤  

 >>★Amigo 美感生活☆FB粉絲專頁  

 

 

 

 

 

 

 

Amigo 美感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migo  

 

 

 

 

 

 

 

 

 

 

 

arrow
arrow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