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z 茉娜姿

寫這篇實在需要點勇氣

因為我不得不承認我居然有操勞媽媽的症頭

腳後跟粗糙、乾裂(晴天霹靂~

腳非常怕癢的我 大部份都是居家保養

加上我的皮膚薄 不適合太強烈的去角質方式

在角質不厚的情況下

用這款局部修護系列來保養肌膚關節粗糙部位真的很棒!

Moraz 茉娜姿

moraz 潤澤修護手霜

moraz 足部修護霜

moraz 全效肌膚修護膏

開始注意到後腳跟保養的問題

是從爸爸的腳跟龜裂開始

以前我常看到爸爸晚上會穿著襪子睡覺

起初以為是他怕冷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有嚴重的腳後跟龜裂問題

偏偏我爸爸很傳統 很少主動告訴孩子 他有什麼樣的需求或是需要人幫忙

往往是我們兄妹發現到他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的舉動

不斷追問他才會說出來(而且有時還只講五成、七成,不會全說~

還好現在好一點了 至少乳液用完了會通知我去幫他買

大概是知道貼心的女兒已經嫁出去

很難再被她「不小心」看見自己在亂弄什麼 還是從實招來吧!XDD

但是 以他從前只講五成到七成的個性

現在他需要什麼我都會再加碼給他

以防他有沒說完的話、沒替他準備到~

長輩的心思真的很難猜 畢竟年齡層不同 每個時代的想法都不一樣

希望大家都可以多多關心家中的長輩

有時隨口多問幾句 可能就會發現他的隱藏在內心的需求~

(勸世文4ni!?

Moraz 茉娜姿

Moraz 茉娜姿

手、腳、關節等部位與其他肌膚稍有不同

使用頻率高、接受外界的刺激也高

前陣子天氣好冷 我洗碗都用熱水 自己洗完澡還得幫兩個小朋友洗澡

雙手不停地接觸中高溫 水份油份都被帶走

經常又紅又乾

moraz茉娜姿 潤澤修護手霜是我的媽媽手救星

Moraz 茉娜姿

Moraz 茉娜姿

moraz茉娜姿來自以色列

地中海型氣候的以色列 隱藏了許多豐富天然的礦物、植物資源

造就了許多厲害的保養品成份

moraz茉娜姿以植物萃取的修護力

在醫療及婦幼界相當受到歡迎

它主要走藥局通路

在我們一般女生愛逛的藥妝店裡 暫時是找不到它的蹤跡的喔!

有肌膚修復困擾問題的人 記得到全台灣各大藥局找它~

Moraz 茉娜姿

橘色的潤澤修護手霜

一開始看到橘橘的沙拉醬顏色有點吃驚XDD

它是以以利色加利利(Galilee)山區中特有的植物-加利利葉萃取而成

不要小看天然植物的修復力量 就如同大家都知道古代神農氏以藥草治病

這項獨特的植萃成份 使得moraz茉娜姿與眾不同

Moraz 茉娜姿 Moraz 茉娜姿

質地很細滑、好推開

在手上來回擦幾圈後 很快就被吸收了!

每個人都不喜歡手上黏黏的感覺 會覺得更不舒服

所以修護系列特別把不同部位的保養獨立開來 是有它的用意存在

更符合使用上的需求

然而保濕修護力卻能持續作用 

這樣 即便是雙手粗糙又得經常洗手的人

也能受到它的潤澤保護~

茉娜姿  

最討厭指甲邊邊一直翹起來的死皮了

小時候常常會用手撕 然後撕到受傷 其實都是因為乾燥的緣故

原本乾燥的指緣、關節

擦上護手霜後 紋路就變得不那麼明顯 多了滋潤感

摸起來也滑順多了!

Moraz 茉娜姿   

moraz 足部修護霜

Moraz 茉娜姿    

平常在家我習慣穿室內鞋走動 

腳與地面的磨擦少 自覺應該沒有什麼死皮吧!?(自我感覺良好) 

冬天乾冷的時候 我忙著照顧臉部肌膚與手腳四肢卻忽略腳後跟

結果就是腳底乾裂粗糙找上我!!!(驚訝貌

最明顯的是去年12月去歐洲時

國外天氣非常乾燥

腳後跟真的粗得不像話 穿紙拖鞋時都覺得自己的腳後跟不斷勾到鞋子 

只好拿那時候帶去的護手霜來應急

歐洲的乾冷氣候 對於皮膚薄的亞洲人來說真的是場災難 

我們的嫩皮確實跟阿豆仔不太一樣

尤其現在全球不時出現超越以往的低溫或高溫

極寒極熱的天氣裡 沒有這些局部修護產品 皮膚實在凍不住!

Moraz 茉娜姿 

上圖是我羞於見人的乾裂腳 希望不致於太恐怖嚇到人>///<

腳後跟真的是女生常常會忽略保養的一環

我想也跟怕油膩有關吧!

有時把身體乳拿來擦腳後跟 走起路來會感覺滑滑的 怕黏到更多灰塵 也怕滑倒

長期置之不理 多年後或許就會像我們的爸爸媽媽輩那樣

裂痛到走路難受、不得不擦乳液保養~

所以說 moraz茉娜姿手足修護霜不止是愛漂亮的我們可以用

對長輩而言更加需要!但是通常他們都不會向我們訴說這樣的身體需求!

Moraz 茉娜姿 Moraz 茉娜姿 

moraz茉娜姿足部修護霜的質地又比潤澤修護手霜再收乾一點

水分少 擦起來自然不會很油膩

同樣使用以色列獨有的草本植物加利利葉做為肌膚修護成分

天然原料對於敏弱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Moraz 茉娜姿 Moraz 茉娜姿 

天氣冷的時候蓋毯子很溫暖

但是腳一直勾到毛毯很不悅

睡前擦完moraz茉娜姿 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也不油膩

兩隻腳比對之下 一隻是柔嫩貴婦腳 一隻是粗糙苦命腳

我要柔嫩貴婦腳啦!左邊看起來也太波折、太苦命了吧!冏

茉娜姿 茉娜姿  

腳後跟及指綠、關節得到滋潤

就不會感覺粗糙、暗沈及刮刮的

肌膚顯得細緻明亮~

Moraz 茉娜姿

moraz 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

Moraz 茉娜姿         

除了手足部位外

moraz 茉娜姿還出了一支加強版的”萬用修護膏”

手足修護霜都是100ml 全效肌膚修護膏是50ml

因此這支我平常有點省著用 深怕萬一家人需要用的時候已被我用光>//<  

個人覺得這支是家庭必備修護膏!

Moraz 茉娜姿  

這支的顏色就不是驚人的橘色沙拉醬了XDD

是常見的半透明膏狀

含有加利利葉萃取與複方草本配方

不含人工香料 因此聞起來帶有一股淡淡微涼的草藥味

我覺得味道不重 是可以接受的、不難聞 

Moraz 茉娜姿

這支比手足修護霜的油份比例高

藉此達到高度滋潤防護的作用 需要來回多推開幾次 

用在特別乾燥粗糙的地方(ex.手肘、膝蓋)加強保養

讓菜瓜布、大象皮都掰掰~

Moraz 茉娜姿  Moraz 茉娜姿

夏天緊接著要到來

想穿上美美的洋裝、涼鞋 當然就要配上少女般滑溜的手肘與腳後跟!

不止看起來乾淨清爽

也擺脫苦命操勞的負面印象 讓積極正面與良好的自我管理的態度跟隨著自己

小細節千萬不能馬虎喔!

Moraz 茉娜姿      

Moraz 茉娜姿

 

茉娜姿moraz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RAZMORAZ/

 

以上分享

//本篇為茉娜姿邀約體驗//

聊天請到Amigo的粉絲團<3

 

延伸閱讀

【育兒】英國暢銷Panda甜夢枕.躺在雲朵般的舒適-Amazone五顆星好評的嬰兒枕/兒童枕/成人枕 

【YOOX購物開箱】TOD'S豆豆粗跟鞋.一雙優雅好走的正式鞋 

【保養】DV極效分子新生喚膚精粹.超好吸收的小分子精華液 

【清潔】用有機呵護肌膚健康-德國麗柏有機neobio三合一卸妝潔膚水+德國植萃cosnature檸檬香蜂草控油潔顏慕斯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

 

來續攤❤  

 >>★Amigo 美感生活☆FB粉絲專頁  

 

 

Amigo 美感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migo  

amigo2    

 

arrow
arrow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