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五月剛開始

趕緊趁空檔來整理四月穿搭~

小城市CT-Shop單品榮登我們的本月最愛

入手的好幾樣衣服、配件重覆搭配性高

你們一定看我們穿過好幾次了!哈~

先把折扣碼給你們

看完快來跟我一起敗敗敗啦!

(對了,下面連結如果沒有連進產品品項的就是斷貨囉@@你們再逛逛其他款喲!

--

小城市 CT-Shop

https://www.ctshop.me/

折扣碼:AM2SERVICE,官網結帳輸入折扣碼不限單品打98折

--

 

紅色星星T https://goo.gl/tWXDYT

黑色星星T https://goo.gl/yDyoyD

小YAQ

他們兩個穿的星星T真的很可愛

一直很想幫路可、安娜配個兄妹服

不過通常外面都是姊妹裝、親子裝比較多

想要把男童&女童穿得風格一致

媽媽就要自己想辦法、花心思~

在小城市逛到這件T恤時,本來是要挑給路可穿的

因為路可的名字裡有個星字

平常看到好看的星星圖案衣服我就會忍不住特別留意!

接著我發現官網上有兩個顏色

Size也都齊全 就想到也幫安娜挑一色吧!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簡單的圖案就很有感染力!

他們兩個一起穿時 很容易吸引到其他小朋友的目光

不自覺地圍過來跟他們玩;

然後有小朋友的家長也會多看兩眼

笑瞇瞇地稱讚說「好可愛!」^^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T恤類不分男女 只要有Size都可以隨意搭配

安娜我替她選黑色、路可選紅色

讓他們在顏色與性別的配對上有反差感

感覺更時髦!

小城市童裝的質料滿不錯的喲!

這兩件T恤摸起來很軟 穿在身上肯定很舒服

之前我在百貨公司逛到小城市專櫃就曾買好幾件回家 

他們代理品牌也多 要送寶寶滿月禮或是嬰幼兒服飾都有

但百貨專櫃上貨品不一定齊全

直接逛官網 不用出門就能下單,還可以輸入折扣碼打98折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兒童抗UV時尚墨鏡 https://goo.gl/Fj2mxP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這副墨鏡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夏天要到了

小朋友是最不畏懼太陽的一群

不像媽媽我超怕曬太陽的

又擦防曬、又吃防曬美白錠,墨鏡、外套、帽子、雨傘還要備齊才安心

防曬美白錠文章在這邊 >> 麗白朵抗紫外線口服錠.服用一個月有感心得 

我比較偏好讓他們用衣物、配件來遮避陽光

眼睛又是擦不了防曬的區塊 

他們常看我們戴墨鏡(Will拔開車也會戴防炫光墨鏡)

就覺得這是身上必備的行頭之一!XD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我其實滿常買小朋友墨鏡的

專櫃、夜市的都買過

因為覺得拿來做造型或遮陽都好用

但之前卻沒有買到一副像這款這麼好戴的!

首先它有分年齡 這樣size就不會差太多

路可比較小時 我買的墨鏡 幾乎是到這一、兩年才能拿出來戴

但是好幾副都被安娜好奇+不小心折斷了(心碎

後來我為了不被安娜找出來玩,把墨鏡都找地方藏起來

結果健忘的媽媽竟然就找不到了~GG~

再來就是它的鏡框塑料是具有一點彈性的

把鏡架打開時,就能感覺到它是有些延展性、不那容易會折壞

小朋友如果是要自己拿來戴 而不是刻意想折斷的話

它是不會被折壞的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安娜現在最常說的其中一句話「我自己來...」

很多事情都不肯給人家幫了

這墨鏡就讓她自己戴,戴歪了我再幫她喬一下就好

媽媽有時必需要心臟大顆一點

小孩子才能學習成長~我常這樣提醒自己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你們有沒有注意到

墨鏡的後面有一條繩子

這是它貼心的防落帶

材質是橡膠 有彈性的

小朋友超好動 跑跑跳跳的一下子墨鏡可能就會掉到地上、然後不小心踩壞

加了這條彈性繩子 小朋友便能活動自如啦!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繩子是可拆式的

如果小朋友不想掛著這條繩子

也可以把它拆下來;

而鏡架的彈性設計,其實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能貼合小朋友的頭型

讓墨鏡不易掉落!

有點像是大人的運動型太陽眼鏡的設計

多種顏色鏡框選擇 想怎麼搭配都行~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超彈力牛仔褲 https://goo.gl/EhgPo3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兒童的褲子需要透氣舒適

偏偏我不喜歡幫他們穿太寬鬆的褲子

尤其安娜的小粗腿,穿上寬褲會一秒變大嬸!

平常頂多是居家舒服我會幫她這樣穿

但Will拔會直接讓她睡褲外穿

還帶出去找朋友 整個毀壞女兒的形象啊~~(崩潰

哎~不能怪男人,他們腦中沒有內建穿搭思想

他們的想法是”有穿就好”

跟媽媽認為要穿得舒適又好看差很多~

見識過一次Will拔的搭配,看他牽著女兒走在路上,莫名覺得好醜又好可愛~哈哈哈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牛仔褲我都是找彈性褲頭

沒有彈性褲頭 再好看我也寧願捨棄

畢竟小朋友的衣服還是要以方便舒服為第一優先

這條牛仔褲還多附了一條腰帶 真好看!

安娜目前身高大約90cm 這件穿M Size

穿起來滿合身的

我把它反折兩圈變成九分褲

穿起來比較有女孩子俏皮的味道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覺得她這天超時髦的

還很配合我將她的衣服拉下來變成露肩上衣XDD

白白肉肉的肩膀可愛極啦!

加上她自己擺的pose 有波西米亞風的感覺~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最爆笑的是

她看Will拔拍完之後

還會聳肩讓衣服彈回去肩膀上!笑死我了XDD

穿長褲的另一個好處是-不怕摔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細皮嫩肉的小女孩

常常跑起來時 都要讓我在後面喊著「慢慢走!」

之前路可在家裡停車場跑步摔了一跤 爬起來滿腳是血 嚇壞我了

媽媽實在很不能看到這種畫面 尤其又是自己愛玩不小心造成的 感覺比大人自己流血受傷還疼T_T

安娜也超愛跑的 冬天穿很厚時她摔我比較無感 到了夏天又是我頭皮發麻的季節

若穿牛仔褲 我就讓她牛沒關係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TOMNRABBIT 碎花連身裙 https://goo.gl/qoy6yN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四月份去參加了一場朋友的婚禮

這件洋裝真是婚禮首選

優雅又不搶新娘風采

雪紡的材質但有皺摺設計 將衣服的寬度收攏

反而修長又顯瘦喔!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除了主要的童裝系列外

也代理了超多韓國品牌女裝喔!

完全把媽咪與兒童服飾一網打盡

在官網可以逛到天荒地老~~太好逛了!

TomNRabbit這家韓貨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

衣服風格偏向浪漫時髦

春夏很多碎花款上衣、洋裝

花色都好美!

看韓妞穿搭真是視覺的享受

這件我收到後 對剪裁、質料也是非常滿意!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朋友宴客的內湖維多莉亞酒店實在好美

現在喝喜酒也跟參加派對一樣好玩

看著我都想再重辦一次婚禮了!>3<

 

ATTRANGS 時尚復古紫色耳環 https://goo.gl/uA9JVc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ATTRANGS家的風格也好讓人喜歡

風格是走浪漫小清新~

我覺得台灣網拍可以找到很多線條簡單、有設計感的服飾

但是要找剪裁繁複、風格浪漫輕熟的大多要找韓貨

他們很擅長演繹這類型的風格

而且拿捏得拾到好處

不會過於浪漫到假掰(?)撲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說夠細膩 所以它的輕奢感是能讓人接受的!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這款耳環就像是古董耳環般 一看就想收藏

仔細看 兩邊的顏色配對是不一樣的喔!

覺得別具巧思

三顆寶石的垂墜設計不會太冗長

與這件碎花洋裝走同一款氣質路線~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洋裝我真的穿了很多次

這個顏色與碎花挺耐看的

也適合很多場合

只要不是去戶外踏青的地點都適合

特別是去網美咖啡更加相襯!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材質輕輕的很飄逸

韓貨的雪紡材質每次穿都有被呵護的感覺 因為又輕又柔~

只是缺點是韓貨必需等追加

像這款洋裝&耳環已經斷貨了Orz

大家在小城市官網逛到有喜歡的就可以下單去了喔!

免得一下子就斷貨找不到網頁了

這是買每家韓貨都會發生的事

我也是默默等追加 盼呀盼地 才盼到它的到來

所以忍不住就穿了好幾次~

逛街打卡拍照也是美美der~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小城市 ct shop 穿搭-折扣碼   

最後再說一次

Amigo的讀者粉絲都享有小城市折扣優惠喔!

官網結帳輸入折扣碼:AM2SERVICE,不限單品(韓貨、兒童服飾)皆打98折

快去逛逛喲~

 

 

小城市 CT-Shop

https://www.ctshop.me/

 

以上分享

聊天請到Amigo的粉絲團<3

延伸閱讀

【台中日曜天地outlet】都會上班族精品折扣逛街指南.1F改裝新面貌,好逛好買好超值!LACOSTE鱷魚牌、家電恆隆行(dyson)新櫃登場囉~ 

【珠寶】AUROGEM 歐莉寶珠寶.都會奢華高級訂製珠寶,婚戒、對戒時尚品牌~ 

【穿搭】HANNFORT休閒鞋.夢幻婚鞋、少女心渡假踏青與時尚混搭皆拿手的舒適鞋 

麗白朵抗紫外線口服錠.服用一個月有感心得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Amigo 

Amigo  

Amigo  

 

 --

來續攤❤  

 >>★Amigo H.☆FB粉絲專頁  

 

 

 


 

 

 

amigo  

amigo2

 

 

arrow
arrow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