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家事清潔】主婦的打掃時間-3M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乾淨不沾手廁所又香噴噴//

結婚這麼多年來

說起家裡平常的打掃工作

一直都是老公在盡心盡力

他從剛結婚時的不修邊幅 到現在經常主動打掃家裡

可說是已經被我訓練成功 看不慣就會自己動手去做了XD

 

在現實生活裡 結婚不一定是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新婚時 每對夫妻都會有磨合期吧!

往往都是因為家事問題 而我們也不例外~

還好 生活上的鎖事沒有把我們夫妻 變成怨偶

反而慢慢地歸位 理出彼此該做的事

像是洗地、拖地、刷地、刷馬桶等費力活兒

老公會主動去做

洗碗、洗衣服、整理收拾等較需要細心的家事 就由我來操持

不過有潔癖的我 有時候也會忍不住覺得男人的打掃未免太粗線條了啦Orz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以前 馬桶刷是我最討厭的一種清潔工具

因為傳統刷毛在馬桶水裡上上下下攪和後 根本是散彈來著

很容易噴得身上都是 "水"(?)

再來 刷頭極易藏汙納垢 用過後就會很想把它扔了

我經常是剛換馬桶刷時 刷馬桶刷得很勤快 之後就默默由老公接手去做了XD

 

終於

恐怖的散彈馬桶刷時代過去了

3M百利推出新型態的馬桶刷

3M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在我們的生活裡 處處都看得到3M百利的蹤跡

而且用它們的東西從來沒有失望過

跟著3M百利創新的腳步準沒錯!

3M百利的菜瓜布是我唯一愛用的洗碗工具

菜瓜布馬桶刷結合

覺得這idea實在太巧妙了!

從此 不用再重覆使用馬桶刷 & 聞到飄來異味的面有難色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單獨包裝的可拋棄式菜瓜布

每次都使用一顆全新的馬桶刷頭

打開包裝後 直接卡進3M專利的握把頂端 ~

我用過很多次囉! 只要不用強力水柱來沖它

即便是用力刷馬桶 它也不會掉下來!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邊裝菜瓜布時 就聞到甜甜香香很好聞的味道~

原來這枝是麝香白葡萄口味

3M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 每款都有不同的香味

而且 創新的全能強效刷頭 

刷頭與清潔劑二合一 刷馬桶就不必再噴清潔劑了

方便又順手呀!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香味分別是-

粉紅 薰衣草香氛

黃色 香檸小清新

綠色 麝香白葡萄

中性香氛 溫和不刺鼻

看是喜歡"花香"還是"果香" 通通都有喔~

我個人最喜歡綠色"麝香白葡萄"

因為聞起來甜甜的很好吃(誤)

黃色的香檸小清新則是比較常見、接受度也高的檸檬香氣

而粉紅色的薰衣草香氛 淡淡的花香氣息聞起來很高級感

如果是咖啡廳用這味道一定很加分

粉紅色的馬桶刷超美的~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我跟安娜分別拿了自己喜歡的馬桶刷

我是味覺系 她是視覺系XD

第一眼她就拿起粉紅色 說這個顏色她喜歡~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安娜近來戒尿布成功

除了用她的個人小馬桶外

到馬桶上廁所的機會也變多了

尤其是想嗯嗯的時候 我們一定是帶她到大人用的馬桶來上廁所

1D4_0823.JPG  

1D4_0842.JPG  

寶寶戒尿布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

讓媽媽可以脫離整天把屎把尿、不停洗手的日子

之後我就可以好好保養這些年來一直沒能照顧好的雙手~

安娜算是比較晚我才幫她戒尿布

因為她二歲到三歲的這段期間都在家裡 沒有上學要儘快戒的壓力

媽媽就偷懶一下讓她先穿著尿布

(養到第二胎真的是青菜XD吐舌

而這件事也是要看寶寶願不願意

媽媽我是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 

倒是阿公阿嬤比我急 每次帶回阿公阿嬤家時 

他們就會想辦法幫她戒尿布~哈哈哈(心虛

剛好到了夏天愈來愈熱

她感覺到穿著小褲褲較舒服透氣 也不會像尿布的材質會有點刮刮的

終於在她上八月幼稚園前 成功完成進化

往小姊姊的方向邁進一步!

恭喜安娜小姐姐~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百利菜瓜布馬桶刷的菜瓜布材質

能完全貼合清潔

特殊設計的蝶型刷頭是為了對付各種難刷的馬桶死角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以往馬桶的凹槽處 老公最常忽略清潔(中槍

用傳統的馬桶刷的確也不好清理

而且容易把水噴出來 lOl

3M百利菜瓜布馬桶刷的貼合度實在完美

不論用什麼角度都可以深入馬桶縫隙  刷得清潔溜溜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每回見我在廁所許久

安娜都會過來看看我在做什麼

安娜小幫手 拿起粉紅色馬桶刷也說要來刷馬桶~

畢竟剛才是她留的黃金 她來打掃也是應該的呀!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指揮了我老半天

「讓我來!」她說

人體工學握把及耐用材質 好握又省力

菜瓜布上除了已添加清潔劑 並含有新配方"抗汙防護塗層"

在刷馬桶時 便會釋放附著於馬桶上

馬桶感覺上愈刷愈滑溜 那便是已在馬桶上形成保護膜

長期使用 馬桶也較不容易殘留汙垢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馬桶刷完靜置10~30分鐘再沖水

有陳年汙垢的話 過後再刷一遍也會更容易刷掉

同時讓馬桶刷的香氛氣味更持久~

而用過的刷頭 顏色會變得比較淡偏白

因為清潔劑已溶於水中

就能辨別馬桶刷是否有使用過了!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用過的馬桶刷頭 直接按住握把上方的按壓鈕

順著方向輕輕一推

便能不沾手丟掉刷頭

這設計太貼心了

刷馬桶從頭到尾都是乾乾淨淨、香噴噴又心情愉悅的~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幸好 時代進步 3M百利也跟著進步

開始用3M百利菜瓜布馬桶刷後

就不必非要等到老公回來才能處理馬桶

自己動手輕鬆把馬桶清潔打掃乾淨

還留下芳香的氣味 上廁所也舒服~

從此刷馬桶再也不用克服恐懼感了!嘻嘻~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 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可拋式超強淨馬桶刷 

3M百利菜瓜布馬桶刷 香水系列

>> http://bit.ly/2pqNSeN

可在家樂福、大潤發等各大量販店或各大網路商城購買

 

 

以上分享

//本篇為3M百利菜瓜布馬桶刷邀約體驗//

聊天請到Amigo的IG 粉絲團<3

延伸閱讀

海之姬海洋膠原蛋白飲"空空賞".日本水產來自深海魚的好喝膠原蛋白,紅了這麼多年我終於也開始喝了!

麗白朵抗紫外線口服錠.服用一個月有感心得+三個月追蹤更新! 

【出國日本SIM卡】飛買家日本7天無限上網(折扣碼).大容量7GB可熱點分享網路,日本全境使用,沖繩到北海道玩透透~日本上網sim卡推薦 

【穿搭】日本北海道渡假旅行.小城市CT Shop韓貨穿搭+路可安娜童裝穿搭(折扣碼)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FACEBOOK Amigo H.   

Amigo

Amigo  

 

 --

 

來續攤❤  

 >>★Amigo H.☆FB粉絲專頁  

 IG帳號:amigoh666

 


 

amigo  

amigo   

 

 

arrow
arrow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