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牙套日記

//【隱適美牙套日記9】正式牙套掰掰,準備進入牙齒微調~//

到了隱適美後期的階段

從照片上已經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但我有感覺到牙齒一天一天地向內靠攏

覺得非常踏實啊~

戴牙套一陣子後,其實很喜歡換新牙套時拉緊的感覺!(有變態嗎!?

因為那代表我又往更漂亮邁進了XD

我的隱適美正式牙套總共有40副

這一個月戴的是正式牙套的最後四副

而這四副呢~都是在做”關牙縫”的工作!

從近期的工作及生活照來看

我漸漸能夠自在說話及拍照,不那麼擔心跟新朋友開口說話

(舊朋友大家都知道我在戴牙套啊!比較不會因為看到牙縫驚嚇到這樣~

尤其這個月到了後面,我也不避諱露出牙齒啦!

隱適美牙套日記

隱適美牙套日記 隱適美牙套日記 隱適美牙套日記 

隱適美牙套日記 隱適美牙套日記  

牙齒矯正後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再Care角度問題!

不論是與人面對面 或是拍照的時候

各方面自信心的提升,都有很大的幫助!

不過我的下巴比較短

牙齒矯正後,仍會覺得下巴線條不夠美~

林醫師曾經點出我的下巴不在正中間(會看"面相"的醫師真的很少見啊!哈哈哈~

經他一說,現在拍照我偶爾會發現這個缺點,不過我想大家很難察覺

就像我都長這麼大了,他沒說之前我也從來沒發現一樣呀~

關於下巴的不完美

曾經有人建議我做「正顎手術」

我怕正顎後下巴被路可、安娜撞歪XD

那代誌就更大條了~

目前應該是不會考慮

比起來我還是更喜歡安心地享受親子時光~

隱適美牙套日記 

隱適美牙套日記  

隱適美回診日

  -神奇傑克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隱適美牙套日記

戴到第39副牙套

到了約定回診日

林醫師說我佩戴隱適美牙套的情況良好 完全符合進度(請大家跟我一樣當個乖寶寶~

可以除掉部分的”豆豆”了

哇~少了豆豆 我的牙齒又恢復滑滑的,變舒服了!

而且豆豆也滿常卡菜渣的 戴牙套後一定要注意清潔跟用牙線!

正式牙套戴完後

林醫師幫我量了一下牙縫

不論還差多少,都要趁微調時把它收尾~

於是這次又出動了”口內掃描機”做全口掃描

不用像傳統印牙模還需要等待、郵寄

掃出牙齒的3D圖檔後

即可傳送給美國隱適美公司製做新的微調牙套囉!

隱適美牙套日記 隱適美牙套日記  

這天安娜放學陪我一起來診所

護士阿姨用手套做了一顆氣球給她

她拿在手上玩得好開心啊!

接下來我的隱適美牙套要等待一個月的時間製作

不知道會有幾副呢!?

隱適美牙套日記

(未完待續)

 

以上分享

聊天請到Amigo的IG 粉絲團<3

 

延伸閱讀

【隱適美牙套日記】戴牙套的第一步:找醫師諮詢 

【隱適美牙套日記2】可預期的矯正結果,牙套人生的美麗未來 

【隱適美牙套日記3】拔了八顆牙後,終於領到我的第一副隱適美牙套~ 

【隱適美牙套日記4】戴著透明牙套趴趴走~拿到第一副牙套立刻就出國去玩了! 

【隱適美牙套日記5】 有一點異物感的"豆豆",牙齒變美的推手~我的牙齒矯正診所.新竹神奇傑克齒顎矯正專科診所 

【隱適美牙套日記6】戴隱適美牙套滿半年囉!6個月回顧,真的是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這個階段~ 

 【隱適美牙套日記7】首次在隱適美分享會跟大家見面、我又戴著隱適美出國去~回診發現矯正中蛀牙了! 

【隱適美牙套日記8】加油~就快達成目標了!最後階段給自己的信心喊話~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FACEBOOK Amigo H.   

Amigo

Amigo  

 

 --

來續攤❤  

 >>★Amigo H.☆FB粉絲專頁  

 IG帳號:amigoh666 

 

 


 

 

amigo  

 amigo

 

 

arrow
arrow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