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女人的煩惱可真多啊!

年過三十後,我最想逃避談論的議題就是"老化"

這個話題讓我心虛又無力

因為真的老了嘛 >"< 哈哈哈~

尤其眼周部位很容易洩漏年齡的秘密

不過 最近很開心聽到有人說以為我才剛畢業

這真的會樂壞我,太開心了啦~

我想 這也是因為持續用”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真的很有感的緣故

>> https://goo.gl/LJJT1Y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其實撇開年齡 我滿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

隨著年紀增長

面對生活 愈來愈有能力應付得從容、自信

也相對變得樂觀、健談

(以往巨蟹座的我很容易因為害羞而躲起來~

我想這些轉變應該也是讓人覺得年輕的原因之一吧!

 

現在大家喜歡用IG

拍照成為每個人的生活必備

打卡拍網美照的同時

也比以往更容易找到很多自己以前沒發現的缺點

大家的審美標準都愈來愈高

這也是為什麼醫美愈來愈盛行的原因~

但如果你覺得在臉上動刀動槍的太嚇人了

就可以試試這款日本藥妝很新、剛流行起來的”局部睡眠面膜”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 https://goo.gl/LJJT1Y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我已經用了二盒

最近剛用完 還想再入手

貼著睡覺感覺非常有安全感~XD(?)

我都是做為眼膜貼在眼下

另外也可以貼在法令紋處

主要針對在意的紋路部位局部修復~ 

這個外盒包裝是新版的喔!

國外雜誌也有介紹

因為它真的滿狂的~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是保濕的重要成分

而要讓保濕成分滲透肌底

除了透過醫美 現在還有像絲芭這麼簡單方式的居家保養面膜喔!

利用極細極細的微米構造將玻尿酸送入肌膚底層

睡一覺起來就感覺到澎潤細緻~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面膜外層的白色膠膜

 是用來保護住中間的微米結構不被破壞

 面膜本身是透明的

貼上後肉眼看不會非常明顯

沿著白色膠膜撕開

中間一點一點的顆粒 

即是立體的生分解性微米構造體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我第一次貼的時候

對於刺刺的感覺有點兒緊張~><

因為它是透過類似突起感的構造

在貼上面膜後

與皮膚的溫度接觸 讓分解性膏體釋放

我只有第一次用時比較不習慣

之後就覺得這種感覺其實滿舒服的 好像是按摩的感覺一般XD

我還會按壓一下讓它更服貼~

最近上妝都感覺眼週光滑許多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不同於一般的面膜 敷了15~30分鐘就感覺已吸收光

要達到長時間的修復力 才能讓人這麼有感

局部修復面膜的保養成分不會很快釋放完

因為有幾次我很晚睡 睡覺的時間比較短~大約三、四個小時吧!

起床後撕下

就發現膏體成分還沒被分解完 

就覺得好可惜啊!

而睡到六、七個小時後再撕下

面膜就呈現完全被吸收狀態 摸起來沒有微米構造囉~

表示局部面膜在夜晚連續好幾個小時的持續修復

完全沒有停歇!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經過設計的面膜材質 撕下不拉扯皮膚

滿滿的超濃縮玻尿酸滲透令人在意的肌膚細紋部位後

皮膚表面摸起來還是乾爽的!

每週敷2~3次即可

記得貼之前只要拍化妝水就好,不要擦上含有油份的乳液或精華液

這樣會影響面膜的吸收,會超浪費啊~

我持續記錄了幾週的使用狀況

覺得紋路有比較淡化!於是開始覺得貼著比較有安全感了啊!啊哈哈~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眼週很容易乾

皮膚又比較薄 最不容易照顧

擦了太滋潤的保養品怕長肉芽

太清爽的又擔心有擦跟沒擦一樣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與一般面膜材質不同

從頭到尾敷起來都是乾爽的

敷完後卻感覺眼週變澎潤 又沒有長肉芽的風險

這樣的保養效果很令人滿意呢~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不論是眼週還是法令紋

只要有紋路就會讓人感覺不年輕啊~

特別是眼週 它是眼神放電的關鍵

當然要好好保養啦!

即便年紀已經回不去

我們也要繼續讓放電眼神與美好笑容並存 對吧~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日本藥妝.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https://goo.gl/LJJT1Y

 

以上分享

聊天請到Amigo的IG 粉絲團<3

 

延伸閱讀

海之姬海洋膠原蛋白飲"空空賞".日本水產來自深海魚的好喝膠原蛋白,紅了這麼多年我終於也開始喝了!

麗白朵抗紫外線口服錠.服用一個月有感心得+三個月追蹤更新! 

【美體】快朝酵素PLUS酵母.日本藥妝最新發燒貨-腸胃順暢氣色就好,錠狀更好攜帶~ 

【讀者優惠】NaSaDen納莎登旅行箱+雪佛包.時髦超耐用的鋁框行李箱/林德霍夫系列+無憂系列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FACEBOOK Amigo H.   

Amigo

Amigo  

 --

來續攤❤  

 >>★Amigo H.☆FB粉絲專頁  

 IG帳號:amigoh666 

 

 


 

 

amigo  

 amig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go H. 的頭像
Amigo H.

Amigo H. Hi,I am Amigo!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