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保養】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給未來的自己乘坐時光機//

新的一年到來

在敲鑼打鼓的歡慶聲中

我們又迎來了一歲~

一年一年地過去,我都不想數自己幾歲了(算數不好XD

只要心境上是年輕的就好~

不過既然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我也就承認已經30好幾啦!

很慶幸自己年輕時存下的本

常讓人察覺不出來我是兩個小孩的媽~

當然 光靠過去是不行的,時間追上來的速度遠比我們想像得快

前陣子突然流行起的十年對照

我翻翻手機相簿,雖然沒有十年的老照片

但也有七、八年前 我跟Will拔的很多合照

對比看來 我們臉上的膠原蛋白確實消風不少

很可怕啊!

立刻傳一張給Will拔一起驚嚇

當我轉頭對他說「你老了!」的時候

頓時發覺

”難道,我們這樣就是「老伴」嗎?”

((老伴啊!明啊仔愛呷菜喔!

日子是愈過愈美好的

只是青春澎潤的臉龐 我還真是想念它~~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兩胎懷孕前後 我都吃老行家燕窩補身體

一人吃兩人補,覺得很滿意~

老行家的珍珠粉 我也連續吃了好幾年

一直覺得這些保養,都是在替未來的自己舖路

照片記錄下的是一瞬間 而人生是由這些一瞬間所串連起來的

在時光緩緩流逝後 

曾經辛勤付出的保養 都是經年累月攢下的無形資產

這才讓人驚訝地察覺 「難道妳的時間走得比較慢!?」

不是的~當然不是的!

感謝我自己的付出 才在不久的未來能夠一點一滴地收穫~

沒有想過自己會愛美多久

”只要是現在還愛美 就要繼續為自己付出”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結合在一起了!

膠囊的形式更好攜帶、容易補充~

不用吃到一些有的沒的添加物

自古燕窩就是養顏聖品

膠原蛋白則是近十年來大家所注重年輕與否的關鍵~

如果可以 我巴不得天天餵自己燕窩跟膠原蛋白

現在兩者結合在一塊兒

不就正好完美了女人最想汲取的活力+美麗!?

當了媽媽後 除了照顧自己 更多的是操心孩子及家務

比起單身未婚的姊妹們 媽媽我真的是日夜操勞啊!

過度的精神、體力消耗 加速了體內膠原蛋白的流失

美容保養更是一點都不能懈怠~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傳承爸媽當年對我的養育方式

在我成長發育期間 該進補的一樣都沒有少

因此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與膚質

全都要感謝爸媽先天及後天的加持

因此時至今日 我對自己及小孩也抱持著同樣的觀念

需要補充的營養 絕對不會忽略

因為換算成未來的資產,這麼做一點也不吃虧!

 

現在 有更多更方便的選擇提供我們補給養分

就好比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含有日本水解魚膠原蛋燕窩精華

兩種美容成分完美搭配 兩全其美~

小分子的膠原蛋白 更有效地被人體吸收、運用~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這一罐真的非常有誠意

足足600顆 大約可以吃三個月

換算下來一天不到30元

就能吃進優質又高檔的燕窩+膠原蛋白

方便又划算!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膠囊的好處在於容易攜帶、補充

且不需為了口感、去除膠原蛋白的腥味

而添加其他不必要的添加物

保存上也較傳統燕窩方便~

以成分來說 真的是很優秀的一項產品!

我從年前收到後 已經默默吃了快一個月

感覺最近的皮膚狀態非常光滑細緻

所幸有時出門都只化淡妝或擦個隔離霜就解決

光亮的好膚質掩藏不住~~超滿意的!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老行家膠原蛋白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毛孔變細緻後底妝也變得很好上妝

妝容也非常服貼

微微透出紅潤好氣色~

快一個月下來每天吃的心得

外在的感受就是臉變得澎潤、自然的透亮感

讓膚質看起來更加分!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照顧兩個寶貝很需要體力

因為小朋友個個都是活力充沛的勁量電池

但是大人常常沒有他們的續航力 可以支撐一整天

在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的支援下

感覺精神體力方面不再那麼容易"虛累累"

以前常到了晚上八、九點就昏昏欲睡

晚上陪路可安娜躺著睡覺時 還能有體力聊聊天

直到他們睡著,再起來做自己的事~

(記得前陣子我總是回答說「我好累快睡著了明天再聊啦~」

相形對比之下真的很有感!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老實說 我覺得吃燕窩膠原蛋白不是女人的專利

男生的皮膚困擾並不亞於女性!

毛孔粗大、角質化、易出油等等

不妥善處理 後續會衍生出更多肌膚問題~

雖然Will拔平常會吃的就只有B群

但是出油旺盛的他 最近已被我說服一起吃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男人不需要追求吹彈可破 但是對於肌膚瑕疵與體力精神還是得照顧一下的

況且可以在B群後一起吞下 不礙事啊!

我們各取所需~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一份獻給不久未來的自己的禮物

-散發光彩魅力~真心推薦給大家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 

老行家

官網:https://www.lohongk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hongkataiwan/

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lohongka_taiwan/

 

以上分享

//本篇為老行家邀約體驗//

聊天請到Amigo的IG 粉絲團<3

 

延伸閱讀

【美體】快朝酵素PLUS酵母.日本藥妝最新發燒貨-腸胃順暢氣色就好,錠狀更好攜帶~ 

【日本藥妝】素顏發光!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X深層調理洗面乳.京都釀酒師的典藏御作 

【日本藥妝】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睡覺時刺刺的注入玻尿酸,細紋法令紋掰掰~  

麗白朵抗紫外線口服錠.服用一個月有感心得+三個月追蹤更新!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FACEBOOK Amigo H.   

Amigo

Amigo  

 --

來續攤❤  

 >>★Amigo H.☆FB粉絲專頁  

 IG帳號:amigoh666  

 

 

amigo  

amigo

arrow
arrow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