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和 鳳凰電波  

//【醫美】我的鳳凰電波全記錄.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終於我也來打最近超紅、話題超高的醫美-鳳凰電波(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啦!

會知道它很紅,是因為我關注它有一段時間了

很怕痛的我

實在很少對一項醫美這麼感興趣!

(就算生了兩胎,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怕痛…啊嗚~)

從去年在計程車上偶然看到林心如的鳳凰電波影片後

我內心就一直有「身為媽媽,我也應該要去打一下~」的聲音XD

加上陸續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部落客的分享

我也開始躍躍欲試

但因為怕痛,加上我沒有做過任何電波的經驗,心裡著實非常猶豫

最後說服我自己的是它「非侵入式、幾乎無恢復期」

表皮不會產生傷口

所以撇開痛感,感覺起來是滿可以試試看的醫美療程

因此就在過年前預約了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做鳳凰電波~

星和 鳳凰電波  

星和 鳳凰電波 星和 鳳凰電波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跟咖啡廳一樣美!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我之前曾經在這裡做過其他療程,感覺很好

我對它印象還不錯,才決定這次又回到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來做鳳凰電波~

Will拔總是覺得我們女生為什麼那麼喜歡花錢找皮痛

還不就是因為不想要土石流太快~

當了媽媽後,覺得自己的表情變得好豐富

一天要皺眉和動口罵人好多次XD

眉頭都皺了、嘴角細紋也變多了

法令紋、木偶紋也加深了…愈想愈心慌

我常在想如果我沒有生小孩,樣子是不是會比現在又多了些許年輕呢!?

哎喲!算了算了,也沒有那麼多想當初了~

現在兩寶都已經分別5歲跟8歲這麼大了

我的生活重心也漸漸移回自己身上,是該好好彌補一下這幾年流逝的青春了!

鳳凰電波,它其實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電波拉皮」

我從很年輕、醫美還不盛行的時候,就想過自己以後一定要來打電波拉皮

沒想到想著想著,這個時間點居然就到了!

最新一代的鳳凰電波是第四代電波拉皮

如果不是相對穩定安全的話,又怎麼可能會持續發展下去呢!?

前面有提到我很怕痛,因此我曾詢問過身邊打過以前幾代的朋友大多都很滿意

問她們時也沒有人在唉唉叫抱怨說太痛早知道不打了之類的評論

新一代鳳凰電波又聽說痛感比以前低很多

所以我認為應該是自己嚇自己吧~哈哈

回到正題,護理人員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帶我到美容室幫我卸妝、拍照

接著素顏跟醫師面對面討論在意的部位~

星和 鳳凰電波

我的醫師是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的院長 張惟皓醫師

張醫師人很親切

即便我問的問題跟鳳凰電波無關,他也是耐心地一一答覆我

諮詢後我們還自拍合照了一張

星和 鳳凰電波  

諮詢完畢後

護理人員帶我回到診間敷麻

星和 鳳凰電波  

過一會兒

護理人員在我的背後貼上療程要導電用的貼片

星和 鳳凰電波  

接著拿出一顆全新的鳳凰電波原廠探頭,並在我面前拆封它

基於衛生安全考量及防止盜版

請大家一定要認明原廠正版,且要是在全新未拆封的狀態下,由院方當場打開

正版的探頭盒子上有雷射防偽標籤

還可掃描QR Code辨認真偽

也可請診所給你看原廠購機證書

確認機器、探頭都是源自原廠正貨

這顆探頭僅供個人一次性使用,使用完即丟棄

最後打完電波 醫師還讓我帶回家做紀念XD

星和 鳳凰電波

我終於也體驗了傳說中的「印格子」

就是在臉上轉印方便醫師施打療程用的黑線格子

星和 鳳凰電波  

準備要開始了

我真的超緊張!

聽醫師描述說等下施打會有熱熱燙燙的感覺

我趕緊跟護理人員要了小電扇

就這樣開打~

星和 鳳凰電波 

過程中不是每一次都會感覺到很痛

大部份是在痛感剛出現就停了

而且我很驚訝的是臉不會持續地發熱

跟以前做雷射的經驗不同

醫師說這是因為新一代的鳳凰電波有加裝冷媒

會立即冷卻,因此痛感在當下產生又解除,臉不會發熱~

加上有電風扇持續吹著風,滿有分散痛感的效果!

然後醫師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打哪邊比較痛

當他第一次開口跟我說話的那次,我真的瞬間痛到嚇歪

接著他便開始跟我閒聊,但我不一定會回答XD

因為很痛啦!

不過就像我上面說的

有些時候真的痛到不行,有時又沒有感覺

後來我發現打左邊臉時比較痛

醫師解釋說那是因為我是右撇子

平常比較習慣活動右半部,左邊自然會比較少用、耐痛度會比較低~

星和 鳳凰電波

我就這樣邊打邊吹著電風扇

把風扇電力調到最強 可以減輕難受的感覺

而照片右邊是鳳凰電波機台,上面的螢幕會顯示目前打的發數

偶爾可以偷瞄一下打到幾發了~

我打的是900發

一開始真的有點難撐下去啊!

不過到後面就慢慢接受不時襲來的痛感

從全臉打到脖子,900發打好打滿~

星和 鳳凰電波

打完後臉頰其實不太紅腫

僅有輕微的泛紅,根本看不出來剛才才做完醫美療程

甚至當天就可以上妝,也沒有人會知道你去做了鳳凰電波

真的很可以啊!

由於我很清楚術後的保濕非常重要

因此來到星醫美學院做了光透胜肽膠原亮白精華導入課程(這是依個人選擇自由加買的療程,沒有半點強迫啦~)

用離子導入面罩加快九胜肽精華安瓶的吸收

在術後立刻加強保濕

星和 鳳凰電波  

離子導入會有點麻麻的感覺

但不會痛,還可以小小地放鬆一下剛才的緊張

安心地小睡一下~

導入做完後 就是一般術後的敷臉程序

最後擦上保養品以及防曬

星和 鳳凰電波  

術後一週要注意防曬和加強保濕、避開刺激性保養品

我還滿喜歡星醫美學院的星采保養品,而且又是術後絕對可以放心用的

因此最後帶了兩盒保濕型的生物纖維面膜回家

做為術後保養用~

星和 鳳凰電波  

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術後的頭一個星期我天天敷這個面膜

生物纖維面膜的吸收力很好

可以稍微拉長敷臉的時間,又不會滴滴答答~

星采保養品首重溫和且注重保濕

也是市面上少見地將鼻翼、嘴巴、眼皮等全面包覆的面膜

有時間的話我都是躺著敷,並把眼皮那塊面膜也蓋上

嘴巴可依個人需要看要不要蓋上,我是沒有蓋上啦~

敷上面膜後,再來調整成自己想敷的位置即可~

星和 鳳凰電波 星和 鳳凰電波

拿下面膜後

肌膚非常水嫩但不黏膩

且不會過度滋潤~

敷完臉的水嫩感 往往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

整個臉都不會像煎蛋一樣油膩膩

很舒適清爽,這款面膜我超愛!

星和 鳳凰電波  

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鳳凰電波大多是術後一、二個月效果最好

但我在術後的隔天上妝拍照

就有感覺到皮膚變緊緻

臉頰、下顎線及額頭的緊實感增加了

膚質也覺得有變細緻啊!

星和 鳳凰電波  

星和 鳳凰電波

星和 鳳凰電波 

下面是術後兩週

參加活動時的自拍~

很特別的是,雖然我沒有明顯感覺到什麼特殊變化,但就是覺得自拍起來滿意多了

好像視覺上有變年輕的感覺!?

星和 鳳凰電波

星和 鳳凰電波  

原本有些鬆垮的臉頰變得比較緊實

下巴垂垂的肉感覺也上去了一些

加上我這陣子還有勤喝膠原蛋白的加分

臉上的澎潤感也讓自己看起來多了一分年輕~

星和 鳳凰電波 星和 鳳凰電波

星和 鳳凰電波  

術後一個月的素顏

我真的有吃驚

這個狀態很好哇!!!

星和 鳳凰電波 星和 鳳凰電波  

照這樣的成果下來

雖然很痛,但我覺得很值得耶~

而且早打早享受成果

那個痛好像是可以被忘記跟忽略的

就看你愛漂亮的程度囉!

星和 鳳凰電波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0號5F

服務電話:

03 6588167-5樓自強星和診所-竹北市

03 6585701-3樓星醫美學院-自強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具備提供射頻(Radiofrequency,RF)能量的傳送元件,其用途如下: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的電凝止血手術、非侵入式的皺紋及細紋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implantable pacemaker)、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電場或或電流可能對者些裝置造成負面影響。本產品常見的不良反應:灼傷(Burns):治療程序會在皮膚上層產生熱度,可能導致灼傷並形成水泡及結痂。形成疤痕的機率很小。使用外用類固醇或抗生素製劑可能有所助益。在灼傷導致疤痕的罕見案例中,疤痕很小且可以利用雷射儀器去除。表面不平整(Surface Irregularities):表面不平整常見的描述適(局部)「皮膚表面的小凹痕(small dents in the surface of the skin」、「波紋(rippling)」、「隆起(ridging)」、「凸紋樣式(waffle patterns)」或「脂肪流失(fat loss)」(涵蓋較大的表面區域)。通常,治療後並不會立即且明顯看出表面不平整,之後才會顯現(治療後一個月或數月)。在大部分情況下,原廠建議治療後六個月期間應該持續觀察表面不平整的情況。如果狀況無法自行消除,可以考慮進行組織填充料治療。知覺的改變(Altered Sensation):知覺改變常見的描述是「麻痺感(numbness)」、「刺痛(tingling)」或「暫時性癱瘓(temporary prarlysis)」。知覺的改變通常會在短期內消除,也有可能持續數週之久,但不常發生。這種不良事件很罕見,但在侵入性臉部拉提療程卻會發生,不過會隨時間逐漸消除,不需介入治療。腫塊/結節(Lumps/Nodules):皮下「腫塊」或「結節」主要發生在頸部區域。通常會在1或2週內自行消除,沒有不利的後遺症。色素沉澱(Hyperpigmentation):色素沉澱的情況通常會隨著時間而解決(數個月內)。瘀青(Bruising):瘀傷的情況很少發生,通常會在數日內消除。瘀傷可能與某些注射的麻醉劑(例如神經阻斷)的使用更有關聯。紅斑(Erythema):可能會出現輕微紅斑的情況,通常在數小時內消除,不過,也有極少數報告顯示紅斑長時間存在(最多數週)。蒼白症狀通常會在24小時內消除。腫脹(Swelling):可能會發生腫脹,通常5天內會消除,但有可能持續數週。治療後立即使用冷濕敷布或凝膠有助於減少此症狀的發生。發癢(Itching):偶有報告在治療區域出現輕微到中度的短暫發癢感受。使用不需處方箋的局部製劑有助於減輕症狀。單純皰疹(Herpes Simplex):先前曾受到病毒感染的治療區域,在罕見的情況下,可能會發生單純皰疹。通常,在受到各種刺激後,HSV的復發最常發生在口腔周圍及生殖器皮膚區域。

 

--

以上分享 

聊天請到Amigo的IG 粉絲團<3

 

即時歐美精品折扣購物情報請加入👇 
🥨FB社團:
https://pse.is/QBHHV
🥨Telegram(TG)頻道:
https://t.me/amigoh666

延伸閱讀

【穿搭】Ami Paris大寫的時髦可愛!愛心A中性潮流單品,春夏秋冬都亮眼~ 

【時尚】春季穿搭.MANU Atelier新款腋下包、See By Chloe白色短靴&Shopbop時尚單品推薦 

【Beara Beara包包開箱+購物教學】倫敦復古醫生包.手工懷舊英倫風襲捲全球,現在還有客製化刻字服務喲!訂製一顆專屬於你的Vintage復古包~  

【時尚】英國Nicholas Kirkwood x安迪沃荷聯名2021牛年搖滾牛牛珍珠靴-鞋子新品開箱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下方FB按讚加入我   ↓↓↓

 

Instagram>> amigoh666 

Youtube >> Amigo H.  

Amigo 經歷簡介  

arrow
arrow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