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source:EVE LOM、Aesop、astrid and miyu  

颱風天全家人窩在一起

正好請路可整理一下他的玩具櫃和書房

我發現我這個媽媽就是太常看不下去就動手去幫忙整理了

導致小孩很不會整理東西~

有時候覺得教小孩的我很像一隻牧羊犬,老是圍著羊群吠、催促東催促西、把小羊吠進圈子

但只要稍稍不留神,就會有哪隻掉在路邊~

我想媽媽們大概最缺乏的,就是”耐心”跟”忠誠”吧!

一旦理智斷線,教育的忠誠度立刻歸零,這時別跟我談什麼「愛的教育」,我知道但做不到!哈哈哈哈

 

Astird & Miyu 這個週末有Weekend驚喜折扣

全場85折,折扣碼【AUGBANKHOL15】

英國時間8/27上午10點結束

官網:https://pse.is/KUJW6

是這一季新品上市以來的第一次折扣

前陣子換季時有過幾次打折,但都只有部份商品折扣,很多經典款不做折扣

可以趁這次來入手~

Astrid & Miyu 購物教學文

Astrid & Miyu 飾品開箱文

 

來下手買質感超好的純銀波西米亞風項鍊、耳環

頸鍊、中鍊、長鍊都無限好搭

我各入手了幾條

都是買同一個色系(玫瑰金)來混搭

堆疊出的波西米亞層次感好優雅!

細珠珠頸鍊沒有墜飾百看不膩!

1D4_4626.jpg 1D4_4580.jpg  

買了細珠珠頸鍊後,就對細珠中長鍊念念不忘

中長鍊有圓牌圓圈款

picture source:astrid and miyu 

picture source:astrid and miyu 

這兩條跟短鍊是好麻吉,一起戴狠好看~

浮雕錢幣項鍊更是美到爆炸

picture source:astrid and miyu  

這幾天我看上鎖頭中鍊

大概是因為看Chloe的鎖頭包好幾天了

滿腦子鎖頭XD

picture source:astrid and miyu picture source:astrid and miyu  

 

美妝類也出現難得好下手的低折扣

Beauty Expert

(Beauty Expert購物教學)

EVE LOM 3 for 2 第三件免費

標示”multi buy”的單品都是第三件免費

快買全能卸妝膏(限購二件)

picture source:EVE LOM  

第三件可以買新版的按壓式卸妝膏

容量同樣有100ml

按壓式還便宜10磅,而且感覺比較乾淨衛生方便

這樣等於是71折!還送試用包贈品!

picture source:EVE LOM

 

Mankind這家英國網站現在 Aesop 7折

折扣碼【EMAILBHX30】

好低的折扣呀!

我上週買的時候是72折,今天居然打7折了~超級可以買!

我買了兩瓶洗髮精

舒緩洗髮露 >> 鼠尾草葉、洋甘菊花、檸檬香蜂草成份

豐盈洗髮露 >> 茴香、薄荷葉、迷迭香葉成份

豐盈這瓶有加薄荷葉

洗起來應該涼涼的滿舒服(男生似乎特別愛這種)

Will拔頭皮很敏感,買來給他用用看~

Aesop  

更新>>

Wow~8/23下單,8/26我就收到包裏啦!

這中間還跨了星期六、日

MANKIND效率怎麼那麼高~

mankind aesop洗髮精  

從自西班牙寄來的郵局包裏CORREOS

這次沒有被收關稅喲!

大家趁七折的折扣快買吧~

mankind aesop洗髮精 mankind aesop洗髮精  

picture source:Aesop  

 

以上分享

聊天請到Amigo的IG 粉絲團<3

 

延伸閱讀

【日本藥妝】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不怕黏膩出門防曬輕鬆搞定~ 

【美體】快朝酵素PLUS酵母.日本藥妝最新發燒貨-腸胃順暢氣色就好,錠狀更好攜帶~ 

【穿搭】CHARLES & KEITH超火紅小CK開箱.新加坡平價輕奢精品鞋,好穿又有設計感~ 

【日本藥妝】滿點吐息.體內環保平衡口氣,社交不尷尬擁有清新好口氣~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下方FB按讚加入我 ↓↓↓

 

追蹤Instagram>> amigoh666 

  

訂閱Youtube >> Amigo H.

 

 Amigo history  

 

arrow
arrow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