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IERI  Atelier V1  

//【穿搭】FORZIERI 入手新包開箱.Atelier V1 義大利平價精品包+獨家75折折扣碼//

最近買包買得好兇

好像掉進包包坑似的一直瘋狂看包~

入手了好幾咖大家都熟知的歐美品牌包後,我的荷包已經大失血

最近來挖些小眾品牌包,嘿嘿!

這篇就來分享我在義大利電商FORZIERI

挖到的義大利興新品牌Atelier V1包包

--

FORZIERI

官網(中文):http://tinyurl.com/qlfb4pg

ATELIER V1:http://tinyurl.com/uoukhxt

ATELIER V1系列75折扣碼ATVX2】

(歐元計價)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購物已經不是第一次

這家海外電商有中文頁面,逛起來很順手~

其實常逛各家海外電商就會發現大同小異,

如果手上有折扣碼,只要記得留意填折扣碼的位置

只要還沒填上卡號前,都不用太緊張喲!

這裡附上FORZIERI簡易的【購物教學】給大家

>>

螢幕截圖 2019-11-20 14.20.19.png  

以我這咖 ATELIER V1-Arcadia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來說

可以看到網站是以歐元計價價格已包含關稅及稅費

配送目的地選擇"台灣"

配送方式標準配送19歐元,ups快遞25歐元

不急的話建議選標準配送就好~

下一欄可輸入折扣碼

輸入ATELIER V1系列獨家75折扣碼【ATVX2】

按”提交”,網頁會重新整理

瞄一眼確認一下金額後,便可前往下一步~

FORZIERI  Atelier V1  

超好用的地址中翻英網站

>>中華郵政地址中翻英

直接把翻譯好的地址貼上

如果太長不通過,請自行把地址截斷貼在第二行即可~

那麼,簡易的購物教學就到這邊啦!XD

接下來

我們繼續來看包包開箱吧!

FORZIERI  Atelier V1  

目前Atelier V1的包款有這些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Atelier V1  

這兩款包型其實都很好看

但我覺得大款的翻蓋包,更能凸顯義大利製造的精緻皮革工藝

白金配挺優雅,於是我選擇了它!

Arcadia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

FORZIERI  Atelier V1  

還沒收到這咖包包前,光是金屬鍊的份量,讓我預估它應該會頗重 

沒想到它整顆都是做輕量型

包身輕巧、連鍊子都很輕,我很意外!

它的輕巧感,出門可以很輕鬆地背上它

不必把它當大爺供奉著

感覺挺好哇~

FORZIERI  Atelier V1 

很喜歡這款包包鍊帶的設計

它的金屬鍊帶可以調節成一條側背,也可以拉成兩條變短鍊包背上肩

而且短鍊包用手提,也是超級好看!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Atelier V1 

白色更能顯見優雅的皮革、縫線和五金

搭配簡單的V1金色LOGO

比想像中還好搭

這天我用Anine Bing的衛衣搭短褲、Lack of Color紳士帽

配上Arcadia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展現秋冬波西米西的味道~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Atelier V1 

 它的容量

真的是屬我近期買的包包中最耐裝的一咖了!(太感人)

觀察這一季以來的包包趨勢,不再是小包的專屬天下

很多品牌出的大包也讓人瘋搶

我覺得重點在於大包有氣勢!

且實用觀點來說,大包更是耐裝、耐背~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Atelier V1 

包包內部有兩個寬大的夾層

中間還有拉鍊暗袋

手機、皮包很輕鬆裝下,再帶個扁型化妝包也不是問題!

翻蓋是以磁釦吸鐵設計

蓋上時候要特別注意一下,記得聽到”喀”的聲音才是有蓋緊~

FORZIERI  Atelier V1 

白色包包主要別跟牛仔褲等易染色的衣物磨擦

就不會難照顧

其他像是弄髒、灰塵,皮革面都很好擦拭~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Atelier V1 

 -Outfits-

上衣-ASOS

腰帶-GUCCI (我買75)

牛仔褲-AGOLDE

AGOLDE這件牛仔褲主要是棉質&莫代爾材質,不是傳統的牛仔布料

所以我穿它也不用擔心包包會染色~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Atelier V1  

整套淺色系穿搭時,Atelier V1這咖包也很適合

隨性地斜背在後、或是調成短鍊帶手提都行

真的是無敵好搭了呀!

 -Outfits-

針織裙-Free People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Atelier V1 

FORZIERI

官網(中文):http://tinyurl.com/qlfb4pg

ATELIER V1:http://tinyurl.com/uoukhxt

ATELIER V1系列75折扣碼ATVX2】

(歐元計價)

 

以上分享

聊天請到Amigo的IG 粉絲團<3

 

延伸閱讀

【穿搭】Charles & Keith 可可愛愛菱格紋小包.出門不用帶皮夾背它就好囉! 

【居家香氛】NEOM英國皇室愛用香氛精油蠟燭/大理石擴香.舒放身心也讓高顏質香氛成為房間的擺飾吧! 

【穿搭】CHICWISH超美親子紗裙.一起當少女!在時尚女裝電商買到夢幻母女裝~ 

【時尚】英國Astrid & Miyu 飾品開箱.英式浪漫優雅魂的玫瑰金純銀首飾(項鍊/頸鍊/耳骨夾)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下方FB按讚加入我 ↓↓↓

 

Instagram>> amigoh666 

Youtube >> Amigo H.

Amigo history

 

 

arrow
arrow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