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Aleshia   

//【派對穿搭】MyAleshia香港設計師品牌洋裝.在派對、節慶美美的現身~//

從12月開始

有很多機會可以穿上小洋裝呀~

好多活動、聚會,我每個週末都帶著小朋友到處跑

他們也有自己的表演活動

一下子去參觀他們的表演,一下子又換他們陪我去跑趴、參加課程;

因為其實每到假日,我就會不自覺地想跟家人在一起

但”家”不一定要是一個固定的場所

只要我們在一起,家就在那裡~

1D4_2767.jpg  

就算平常喜歡休閒打扮

在重要的時刻及場合,穿上稍微正式感的小洋裝

也頗為增添生活情調!

我很喜歡在不同風格的穿搭中變換

不喜歡被框在同一種風格裡太久~

從去年就接觸到MyAleshia這家香港設計師品牌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入手了

它是由兩位女性設計師所成立

我很喜歡他們家衣服的質感,不論正式或休閒都滿有態度

主要原因在於材質、剪裁都很紮實,我覺得可以歸類到精品等級

價格卻不會高不可攀!

質料好的衣服

收藏個幾年,重覆穿搭都不是問題~

 

MyAleshia

官網:https://www.myaleshia.com/?rfsn=3435668.44a02c

店面地址:香港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順中心8樓A室

MyAleshia在香港有實體店面

有去香港玩的朋友可以先預約,到店面去摸摸看實品喔~

 

Aleshia 經典黑色蕾絲洋裝

myaleshia穿搭  

這件是我去年入手的洋裝喔!

材質很好,經過了一年,我都還保存地好好的~

上半身的蕾絲超級美!樣式經典耐看,滿可以放的!

今年赫然發現架上還有,上面已經做好連結給大家

通常設計師的服裝不太會量產,因此架上數量都不多

但這款真的很經典,所以算是成為常賣款了吧!

否則大部份衣服都是售完即斷貨!

簡單而隆重,上半身拍照超級好看

不論什麼場合穿著都不會失禮

相當優雅甜美

很值得收!

myaleshia穿搭

myaleshia穿搭  

 MyAleshia  

myaleshia穿搭  

myaleshia穿搭  

myaleshia穿搭 

另外,除了這款黑洋

MyAleshia這一季同樣也設計了滿多款紗質、拼接風格的黑色、深色小洋裝

我覺得也滿適合一群閨蜜好友在主題聚會時穿

每個人可以挑不同款式,變成隊服的概念XD個人覺得一定超美~

 MyAleshia 

 

Roxanne 白色連身裙

myaleshia穿搭  

今年第一眼看上的洋裝就是它!

花邊布蕾絲超級仙女

近幾年很多歐美大品牌洋裝,都喜歡做這種挺版蕾絲的洋裝

穿起來除了甜美,更有態度一些!

而MyAleshia的短洋裝,有比較多穿搭的時機

(有時長版會比較挑場合,一下子就不小心變得太隆重)

像這件我就穿出門很多次啦~真的超喜歡!

myaleshia穿搭 

myaleshia穿搭 myaleshia穿搭

myaleshia穿搭 

不得不說,肩膀的巧思實在很用心

一開始我還擔心它會不會容易滑下來

所以特別詢問過客服,才選擇XS

基本上上身是合身卡住的,完全不會掉

而袖子的位置也縫得牢牢的,不必時時顧著它

又美又好穿

你們要買之前,也可以先詢問客服再挑選尺吋喔!

myaleshia穿搭

行李箱>>NaSaDen

老讀者都看過我用很多次了吧!

非常耐用~不少網友都跟著我買好幾咖去了~

myaleshia穿搭  

myaleshia穿搭  

 

Sienna 粗花呢連衣裙

Sienna 粗花呢連衣裙 

這件小香風洋裝有大牌質感,又不老氣!

毛呢布料厚實,穿插些許金蔥

雙層抽鬚下擺,做工細緻

好看得不得了~

Sienna 粗花呢連衣裙

項鍊>>Astrid & Miyu

開箱文:【時尚】英國Astrid & Miyu 飾品開箱.英式浪漫優雅魂的玫瑰金純銀首飾(項鍊/頸鍊/耳骨夾) 

這家也是我近期很愛的項鍊品牌

 

是英國設計師品牌,

ASOS和selfridegs也有賣,但款式比較少,所以我都在官網買

單價稍微比較高

但是設計好看、又很實戴,我買了好幾條來多層次搭配

戴它們家的飾品出去都常常被稱讚呢!

 

Sienna 粗花呢連衣裙 

Sienna 粗花呢連衣裙  

最近喜歡有點帥氣的路線

所以這件洋裝我搭配軍綠色貝蕾帽

來個反差的衝突感~

當然,身上的配件飾品也很重要

愈是小的配件,愈要有質感

耳環則是來自Revolve,大大的獅子頭很有氣勢!

myaleshia穿搭 myaleshia穿搭 myaleshia穿搭  

想要找時尚又微正式感的洋裝

記得可以到MyAleshia挑選喔~

材質與設計感絕對是穿起來很給力的啦!

 

MyAleshia

官網:https://www.myaleshia.com/?rfsn=3435668.44a02c

店面地址:香港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順中心8樓A室

 

以上分享

聊天請到Amigo的IG 粉絲團<3

 

延伸閱讀

【穿搭】Charles & Keith 可可愛愛菱格紋小包.出門不用帶皮夾背它就好囉! 

【居家香氛】NEOM英國皇室愛用香氛精油蠟燭/大理石擴香.舒放身心也讓高顏質香氛成為房間的擺飾吧! 

【穿搭】CHICWISH超美親子紗裙.一起當少女!在時尚女裝電商買到夢幻母女裝~ 

【時尚】英國Astrid & Miyu 飾品開箱.英式浪漫優雅魂的玫瑰金純銀首飾(項鍊/頸鍊/耳骨夾)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下方FB按讚加入我 ↓↓↓

Instagram>> amigoh666 

 

Youtube >> Amigo H.

Amigo history

 

 

 

arrow
arrow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