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LAURENHI 穿搭  

//【穿搭】韓國LAURENHI西裝外套開箱.時髦韓系小姐姐必逛正韓網拍女裝~//

來來來,先幫我拍拍手~

這個月我非常認真的在紀錄穿搭喔~!

即使天氣熱到不行也沒有偷懶 XD

>>你們都知道現在的天氣在室外光是站著不動也會全身是汗

更何況拍穿搭時還會特意找光線好、有陽光的地方曝曬

夏天根本就是在烤人肉無誤啊~囧

這幾年買衣服我喜歡逛固定幾家

常逛的幾乎都寫文分享過囉!

所以最近我在開發新店家~

一方面不喜歡跟人家撞衫,一方面也想嚐試不同的Style

我喜歡穿出多變的味道

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

就讓我來介紹給你們認識這篇要分享的韓國網拍女裝.LAURENHI

LAURENHI

官網:https://bit.ly/2X5leAW

韓國LAURENHI網拍女裝  

我買韓國網拍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現在韓國女裝品牌大多會成立自己的官網

可寄海外的就會有中文官網,購物下單跟逛台灣網拍一樣方便~

你們知道嗎?我很愛開發韓國網拍的原因是

衣服款式比較不容易跟別人撞

設計感比較強烈,容易塑造個人風格

還有我很愛看韓模的穿搭,她們的搭法真的是跟台灣不同的境界!

>>也不是說誰好誰不好的問題,而是~搭配想法不太一樣,在靈感上很有衝擊!

另外,逛韓國網拍跟買韓國連線是不同的兩回事喔!

因為韓國連線賣家大多會配合台灣人的喜好去迎合挑選款式

而逛韓國網拍的話,你會看到比較道地韓國人的感覺,當然也要看品牌整體的風格是什麼啦~

以我目前逛的韓國網拍往往會融合個性、舒適、休閒這三種元素,然後散發自然性感的味道

這是我覺得很值得學習的地方

所以如果你正在摸索韓系穿搭,不妨直接從韓國網拍下手

也能從中觀摩韓模的穿搭方式,久了會內化成自己的心法,成就你個人的穿搭風格!

(奇怪我是在傳授什麼武林秘笈嗎!?)

好的~

以上廢話了一長串,你們應該等不及想看穿搭了吧!?

喏~這不就來了~~

▼▼▼連結已設定在文字上,請直接點選服用▼▼▼

--

1。上衣.Liyun無袖亞麻背心(米色)

褲子.夏季西裝褲(灰藍色)

韓國LAURENHI 穿搭 

亞麻是夏天最清爽耐看的材質了

給人一種很舒服自然的感覺!

而且亞麻最大的好處是非常透氣、散熱

即使流汗也不會貼在身上~夏天容易爆汗的人可以多挑些亞麻材質的衣服~

這件背心我穿的是自然色-米色

當初在選色時讓我很煩惱,因為白色和黑色也很實搭呀!很想包色處理!

因為除了實搭外,它也不單單是件普通的素面背心

胸前的包釦和肩膀的綁帶都很有特色~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下身這件褲子一定要好好介紹

小隻女們買褲子時,是不是常常煩惱褲子太長!?

我懂!我也是158CM的小隻女

每次買褲子都只能賭運氣,太長的還得拿去改短來穿,超苦惱 

這幾年滿流行西裝褲,但是往往褲子做很長,是得穿多高的高跟鞋才能配!?

想不到LAURENHI的褲子居然有細分身高腰圍

除了一般買褲子分的XS/S/M/L(腰圍)外,還有身高 155/160可以挑喔~

亞洲女生的身高大約就是落在這個數字

下手不用再猶豫不決了!

這是不是太棒、太貼心了!?(歡呼~)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我158cm穿的是155/S

剛好就是我想要的「蓋腳踝但不蓋到腳底」的長度!

這個長度很適合穿涼拖鞋,是平底鞋也OK的那種喔~

真的太少有西裝褲可以搭平底鞋了!我好感動~

我不太喜歡褲子拖到地板

畢竟地上常有煙蒂、水坑,這樣嚕來嚕去一整天總覺得不衛生Orz

加上露出一點點腳踝更有休閒風

這樣才不會一不小心把西裝褲穿得太正式、太嚴肅啦!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

 

2。洋裝.Poang抽繩花長洋裝(奶油米色)

韓國LAURENHI 穿搭

柔柔的花洋裝是不分年紀、女生們共同的愛!

這件版型穿起來很顯瘦、水墨花色很典雅

特別的是,腰部側面可以自己拉的抽繩

讓整件洋裝看起來不那麼平板

瞬間立體、有女人味許多!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奶油米色是比較大眾一點的顏色

皮膚白的人其實可以買這件天藍色會更出眾!

是很適合優雅下午茶的一件洋裝~

之前我出席DARPHIN朵法的巴黎粉紅花店活動,穿的就是這件喲~

真的超美!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

 

3。上衣.Ove單排扣中長短袖西裝外套(白色)

裙.Tuel百褶長裙(售完)

韓國LAURENHI 穿搭

這一套我想表現的是韓系優雅休閒Look

每次滑IG,都覺得韓妞真的很會把一些有點正式的單品穿得很休閒耶!

營造出很Chill的感覺~

短袖的西外是我第一次嚐試

除了不必再耍帥硬穿長袖西外

還格外涼爽呢~哈哈哈

1D4_7973.jpg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因為下身搭的是傘擺的百褶裙,因此我配了細腰帶做出腰身

我覺得官網的韓模把它當成日常外套穿也很有型

不一定要繁複的穿搭也能撐起來

就算下身是條牛仔褲,加上這件外套後就會變得很別緻

我覺得實搭性滿高的

而百褶裙我挑的偏向休閒款,這樣很日常、不會太隆重

再配上一雙好走的球鞋搭成輕優雅Look

出門去約會也不會讓男生覺得壓力太大

>>舉例來說,Will拔每次想穿拖鞋出門,但看到我精心打扮後就只好默默地去鞋櫃拿出正常的鞋子來穿

他說都是為了配合我XD我到底讓他壓力多大啦~XXD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

 

4。洋裝.Sirin四角鏤空蕾絲洋裝

韓國LAURENHI 穿搭

我實在好愛白色洋裝喔!

巴不得整個夏天都穿白色洋裝~就是一直想渡假,哈哈哈!

這件材質是100%棉質

加上微微寬鬆的版型

是對任何身材都很友善的夢幻白洋裝!

話說這件雖然是微寬鬆

但是絕不顯胖,反而讓四肢感覺更瘦了~

好的版型就是值得投資,你們說是不是!?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今年的洋裝

澎澎的泡泡袖是必備的時髦元素

也是讓手變細的小心機~>//<

方型領口能露出鎖骨,配上胸前的細褶&蕾絲

浪漫鄉村風的氛圍就出來了!

要是早點收到,之前本來我打算穿這件去清境的~

你們不覺得它跟青青草原的小羊兒實在太配了嗎!?(又開始腦補故事情境)

不過穿來吃冰淇淋也是很不錯~

我很努力趕快拍完,然後趕緊的吃掉這支怕熱的冰淇淋!!!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韓國LAURENHI 穿搭 

好的,希望今天的穿搭你們看得還滿意^_^

不知道上面這四套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看完別忘了到FB留言跟我分享~這樣下次穿搭文產出的時間也許會再快一些些,哈哈~

我很需要你們的留言支持~~~啾<3

 

LAURENHI

官網:https://bit.ly/2X5leAW

 

以上分享

//本篇為LAURENHI邀約合作//

聊天請到Amigo的IG 粉絲團<3

 

即時歐美精品折扣、好物團購消息請加入👇 
🥨FB社團:https://pse.is/QBHHV 
🥨Telegram(TG)頻道:https://t.me/amigoh666

 

延伸閱讀

【穿搭】Charles & Keith情人節精選單品 x 小CK戰利品開箱 

【居家香氛】NEOM英國皇室愛用香氛精油蠟燭/大理石擴香.舒放身心也讓高顏質香氛成為房間的擺飾吧! 

【麗優DUO卸妝膏】日本最紅卸妝膏NO.1,火山熔岩泥洗出好膚質~五合一潔顏卸妝膏  

【穿搭】Farfetch 618大促開箱(折扣碼).See by Chloe涼拖鞋 x BORSALINO紳士帽 x Marni編織菜藍包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下方FB按讚加入我   ↓↓↓

 

Instagram>> amigoh666   

Youtube >> Amigo H.  

Amigo 經歷簡介  

 

 

arrow
arrow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