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琺何精品旅館.新開幕時尚精品級私人泳池飯店+KTV包廂,擁有獨立別墅的渡假感/新竹住宿/新竹旅遊/親子旅遊//

因為熱愛旅遊 我三不五時都在搜尋飯店

我對新竹飯店算是相當瞭若指掌(是因為也不多啦!)

最近赫然發現這間新開幕的Motel

琺何精品旅館

官網看來等級很高呀!

而且居然有私人泳池房型KTV烤箱等設施

可以媲美住摩鐵我最愛的台中了!

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

再帶路可、安娜去玩水玩一波~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位在新竹市東區的振興路上

這間新開幕的琺何精品旅館非常顯眼

白色幾何造型的建築頗有品味

難得新竹摩鐵給人這種清新、時尚的感覺!

讓人很想趕快進房瞧一瞧~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車子由車道開進去Check in時

服務人員遞上早餐菜單,先在車上點好隔天的早餐

餐點是西式吐司、漢堡類早餐

隔天早晨再送進房門口,時段有8:30及9:30可選擇~

這天我們入住的房型是

奢華套房(車庫房型)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車子直接停進車庫後

進門有個玄關及客廳,隔壁則是臥室

格局完全有私人別墅的感覺!

但這裡不是深山、也不是郊區

而是熱鬧的新竹市東區!實在是太酷了~

就像把台中市的摩鐵搬來新竹市一樣!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登楞!!!

跟大家揭曉

這個「客廳」非常特別,是可以歡唱KTV的喲~~~

牆面也已自備閃爍霓虹燈光

把燈關上就很有在錢櫃包廂裡唱歌的fu!

但是在這裡不用擔心喝醉、夜歸、出入複雜

肚子餓點了ubereats就直接外送到房門口

感覺跟外面KTV一模模一樣樣,還更舒適~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有小孩後的這些年

完全拜摩鐵內的KTV之賜

這才讓我有機會唱了好幾次歌,不至於跟流行歌曲脫節太多

(有時想到可以住摩鐵唱歌,就有動力去學一下新歌~哈哈哈)

否則圍著小孩打轉的這些年

腦海裡早就被各式兒歌給佔滿

都不太知道現在年輕人聽些什麼歌了(淚~請問大家還聽摔到分手嗎!?)

另外,現在摩鐵歌曲都很新,兒歌也是備的齊齊的!

路可、安娜已熟門熟路地點歌、插播、開麥克風唱歌…

話說,這些事我都是到了上高中跟同學去唱歌才懂的

為什麼他們超前部署這麼多!?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KTV旁的廁所很美

這樣一來 尿急時

便不用跑進房間裡面上廁所啦!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來到主臥室

走的是低調沈穩風格~

床頭兩盞水晶燈非常奢華

搭配的傢俱像是大理石邊几和深藍色扶手椅等

結合近年流行的室內設計元素

整體充滿時髦現代感

小家庭入住可以加床及早餐,這空間真的非常適合親子入住呀!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mini吧的零食種類很多

而且口味我很喜歡

感覺是特別經過挑選、好看又好吃的零食!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主臥室再往裡面走

便是衛浴區了!

造型特別的高跟鞋浴缸擺在正中央

兩旁則是廁所和淋浴間

空間以白、黑大理石打造

大理石控我好喜歡呀~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對了!廁所的鏡子全都是智能鏡

觸控鏡子上的開關就會自動打光

這樣半夜起床上廁所,或是早上化妝時就不用擔心光源不夠了!

現代化得不行

家裡也好想全換成這種鏡子喔!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洗沐用品的包裝很美

洗起來也香香的很舒服!

我覺得室內設計師把房間區塊劃分地很整齊、動線清晰

給人一種舒服的安全感

讓旅人能在短暫的住宿停留當中,有’回到家裡、放寬心’的格局

晚上也能睡個好覺~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奢華套房裡不止是高跟鞋浴缸

半室外的空間裡,居然還有一座大理石浴池!

這簡直是泡湯一般的享受哇~

而這個半室外空間,更厲害的其實是游泳池!

我們今天入住的果然是豪宅(滿意點頭)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真心覺得雖然這一時半刻沒辦法出國去玩

待在台灣也有愈來愈多創意旅宿能讓人玩得盡興

也是一件很棒的事!

不用去外面的泳游池及KTV接觸人群

一樣能享受到玩水、唱歌的樂趣~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即便沒有規劃去哪裡

待在房間裡就好好玩

光是唱歌、游泳、泡澡就夠我們整家人消磨時間

泡澡還得先煩惱,要在哪個浴缸泡呢!?

要去高跟鞋浴缸?還是大理石浴池!?

真是有夠奢侈的煩惱呀~哈哈哈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路可安娜不用懷疑,一進房就直奔泳池而來

被我強制規定 必須等我先拍好空景才能下水

但他們早就全副武裝 用助跑的姿勢等在旁邊

搞得我壓力很大啦厚!

人家我就是想先來幾張乾淨的畫面,你們不准偷跑~

好了!空景可以了,以下是兒童(還沒崩壞前的)戲水照~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游泳池是路可、安娜站著都踩得到地的深度(安娜110cm)

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踩得到地他們就玩得很安心

大人也不一定要跟著下水,我就坐在旁邊吃晚餐邊看著他們玩

想著「欸~你們都不餓嗎?!」

半戶外泳池在夜晚有打燈

不僅不會太暗,氣氛也很好

晚上游起來頗涼爽!

而且泳池這個空間用透明採光罩全包住(有排風扇)

不怕下雨也沒有蚊蟲

就算是大晴天也不至於太熱

不得不說設計師當初設想得超級週到

完全當家在設計一樣!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第二天白天我特地起了個大早

先來拍天亮的泳游池

雖然光線很好,但我好像更喜歡晚上有打燈的泳池耶!>//<噗哈哈哈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游泳圈都是房內提供的喲!

記得帶泳衣來拍照

這可是難得的好機會,在泳池狂拍網美照也不會被側目的

小姐太胎媽媽們請把握呀~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我真心沒有放過這個好機會

又新買了一套泳衣帶過來

下水前還先清場,把小孩都叫去吃早餐了

這樣才不會有一些違和感的畫面出現

真是心機重的阿目呀!哈哈哈哈~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說到早餐

來來來 給你們看看早餐本人

飯店訂的這家早餐很好吃喲!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這間新開幕的琺何精品旅館

我覺得可以說是目前在新竹地區一等一的住宿!

這幾年新竹也有國際飯店品牌進駐

不過以好玩、新鮮來說,這裡絕對大勝

私密度高、不用去到公共空間就能玩,質感與設計感也十足

如果不想跑景點,特地來這裡渡假剛剛好!

琺何精品旅館環境設計用心、營造氣氛滿分

這點我很喜歡

之後打算再去造訪其他房型~~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新竹 琺何精品旅館 

琺何精品旅館

官網:http://www.vaho.com.tw/

地址:新竹市東區振興路109號

訂房連結: https://ready2go.pros.is/vazty

 

以上分享

聊天請到Amigo的IG 粉絲團<3

 

即時歐美精品折扣、好物團購消息請加入👇 
🥨FB社團:
https://pse.is/QBHHV 
🥨Telegram(TG)頻道:
https://t.me/amigoh666

 

延伸閱讀

【穿搭】Loewe 2020新款藤編包開箱實搭.高CP值又美的精品包/

【居家香氛】NEOM英國皇室愛用香氛精油蠟燭/大理石擴香.舒放身心也讓高顏質香氛成為房間的擺飾吧! 

【Beara Beara包包開箱+購物教學】倫敦復古醫生包.手工懷舊英倫風襲捲全球,現在還有客製化刻字服務喲!訂製一顆專屬於你的Vintage復古包~ 

【日本藥妝】VALANROSE 玫瑰清新口氣膠囊.嘴裡散發迷人香水味~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下方FB按讚加入我   ↓↓↓

 

Instagram>> amigoh666 

Youtube >> Amigo H.  

Amigo 經歷簡介  

arrow
arrow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