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沐浴】Vitaway 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真正淨化水質安心除氯,洗個純淨無雜質的森林浴吧!//

這年頭,不知道是水質不佳還是年紀愈來愈大的關係

總覺得肌膚愈來愈敏感

洗澡用水也要過濾才安心~

我想可能是跟現在的生活環境有關吧!

因為家裡的兩隻嫩孩對空氣跟水質比我還要敏感~

時不時會抓抓、洗澡愈洗愈癢~

讓我非常有感的是前陣子家裡社區洗水塔

洗完後當天開水龍頭用水,出來的水黃黃濁濁的有點嚇人

我立刻聯想到每天洗澡的水質

都是經由老舊的管線、參雜著許多雜質&餘氯

未經過濾就這樣赤裸裸地被拿來淋浴、泡澡

長期接觸肌膚,這樣…身體會不癢才怪~

其實這幾年大家也愈來愈重視洗澡水質的問題

五花八門的濾水器讓人眼花撩亂

有的是蓮蓬頭形式、也有香氛式的濾水器

研究了老半天

最後我認為

回歸到最關鍵的濾水功能比較實在,對水質也才能真正放心!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由台灣製造的Vitaway 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是專門為台灣水質打造的五重呵護沐浴系統

畢竟每個國家的情況多少有些不同

專為台灣設計的防護濾芯才最適用於台灣水質!

前陣子非常流行韓國香氛濾芯

那時候我也趕流行買了一個,打開水龍頭味道真的好香

但沖水的時候又不禁擔心,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添加的香氛成分會不會反而更刺激肌膚?

對於我們一家四口,有三個都是敏感膚質、其中一個還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來說

事後想想,覺得我當時真的考慮不周,只是想嘗鮮過個癮~

於是後來我趕緊換掉,重新入手能專門對應水質的過濾器

也是這次我能夠毫無懸念分享給大家的好物

Vitaway 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比起蓮蓬頭式的濾水器,我比較喜歡Vitaway這樣小而美的過濾器

一來不用換掉整支蓮蓬頭

我們對蓮蓬頭有自己的喜好,每個人洗澡想用的沖水段數都不同,況且小朋友對衝力太強的蓮蓬頭也容易拿不住,實在不想為了濾水而將就換掉蓮蓬頭啊!

二來外型較美觀

因為滿多濾芯式蓮蓬頭做成透明的,每天洗澡看它愈來愈黑,感覺怪不舒服的

而Vitaway內裝的濾芯不會看見用久發黑的恐怖濾芯

還特別嚴選五重濾材,可以說是非常厚工地專注在濾水需求

同時也讓濾芯更加經久耐用

濾芯大約4-6個月換一次即可(可換濾芯不換殼),比起很多1-2個月就要汰換的濾芯還要耐用許多喔~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輕輕轉開外殼

Vitaway的濾芯就在裡面

記得使用前要先拆封濾芯外層的透明包裝膜~

可替換式的濾芯材質為耐高溫的食品級PP

有專利竹碳濾管,結合遠紅外線及負離子技術

能提升水中的含氧量;

而白色的過濾器外殼則為ABS耐熱樹脂

高剛性、抗酸鹼,不會產生有害物質,而且不會燙手

連包材的環節都有注意到

使用起來安心無疑慮,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小小一顆過濾器

可以安裝在蓮蓬頭與出水軟管的中間

也能裝在水龍頭與出水軟管中間

只要把兩邊的接頭轉下來,接上過濾器後再轉回去即可

女生也可以輕鬆裝好!

簡約的白色外型,不論哪種裝法都不破壞衛浴空間的美觀~

Vitaway 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Vitaway 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兩邊的接頭都是304不繡鋼接頭

規格適用市面上99%大部分龍頭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濾芯內的五重防護過濾

包含了高精細攔截濾網,能初步阻攔泥沙、鐵鏽、雜質、懸浮物

這些東西別說看不見,當我轉開軟管接頭時,就看到有些許像是泥沙、雜質的不明物卡在上面

更多的雜質可能都隨著水流流經身體了!這種噁心感實在令人不願多想~

美國進口KDF合金能除氯、吸附重金屬、抗菌、減少水垢

水中的餘氯會破壞蛋白質,不止是容易引起肌膚敏感、頭髮也會變得毛燥、易掉髮

我的自然捲頭髮已經夠毛燥了,還要被不良水質給破壞,真是氣死人了啦~

日本進口亞硫酸鈣能瞬間除氯,並濾除水中有害的氯化物

這個成分和上面的KDF合金佔了濾芯很大的部分,也是Vitaway最重要的除氯功能

因此Vitaway儘管小小的但是重量卻很沈,就是因為裡面的KDF合金還有亞硫酸鈣佔了很大的比例的關係!

嚴選NSF高品質活性碳能吸咐水中有機物、餘氯,並去除殘留異味

由此可知要除氯若是只有活性碳是不夠的

自來水中的氯含有有害物質三鹵甲烷,在洗澡時容易透過水氣吸入或經由肌膚吸收而對我們造成傷害

沒有層層的過濾把關怎麼行!?

高精細防護濾網能後置過濾,在最後一關確保出水潔淨

層層防護,給予全家人安心的洗澎澎時光~

Vitaway 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小朋友都很喜歡泡澡、也愛在水裡遊戲

(嬰兒時期的安娜還常偷喝洗澡水 冏

看到他們現在用過濾後純淨的水質來泡澡

開心戲水的模樣,媽媽也不禁露出慈母般的微笑

我才突然回想起小時候的自己也很愛泡澡

但是有時候放出來的水會黃黃的把我嚇一大跳

事後才知道很有可能是細沙、鐵鏽、雜質那類的

真的相當恐怖啦!

難怪以前總是覺得洗完澡若沒有趕快擦乾,皮膚就會覺得癢癢的~OMG!

另外

這次我特別拿專門測試水中餘氯的試劑來測試Vitaway是不是真的有除氯效果

結果真的是超驚人的,親自測試真的非常有感!

首先,第一杯水我裝的是洗手檯無過濾的自來水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倒入整包粉末試劑後

水幾乎是立刻就變成粉紫色了,表示水中含有餘氯

雖然不意外,但是看到水真的變色,還是會心頭一驚~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第二杯水,是來自裝有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的蓮蓬頭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一樣倒入整包試劑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這次水居然就是完全透明的了!

真的是太厲害了!表示水中沒有殘留餘氯~

無氯的水質讓人看了好開心哪~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改用Vitaway 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後

我的頭髮很明顯地減少毛燥感

還有以往誇張的掉髮問題也得到舒緩

希望頭髮可以慢慢再長回來,頭上的小細毛們也快快長大吧!

小朋友們嬌嫩的皮膚少了餘氯的迫害

至少不會邊洗澡邊抓抓了

泡澡時再倒入沐浴油滋潤肌膚

用純淨無雜質的水,來場森林浴SPA吧!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vitaway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Vitaway 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https://pse.is/3eagpn

Vitawa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etu.tw/

 

--

以上分享 

//本篇為Vitaway 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邀約體驗//

聊天請到Amigo的IG 粉絲團<3

 

即時購物折扣情報、團購敗家請加入👇 
🥨FB社團:
https://pse.is/QBHHV
🥨Telegram(TG)頻道:
https://t.me/amigoh666

延伸閱讀

【穿搭】Ami Paris大寫的時髦可愛!愛心A中性潮流單品,春夏秋冬都亮眼~ 

【時尚】春季穿搭.MANU Atelier新款腋下包、See By Chloe白色短靴&Shopbop時尚單品推薦 

【Beara Beara包包開箱+購物教學】倫敦復古醫生包.手工懷舊英倫風襲捲全球,現在還有客製化刻字服務喲!訂製一顆專屬於你的Vintage復古包~  

【時尚】英國Nicholas Kirkwood x安迪沃荷聯名2021牛年搖滾牛牛珍珠靴-鞋子新品開箱 

--    

每個按讚及分享 都是對我最棒的鼓勵 啾啾~

下方FB按讚加入我   ↓↓↓

 

Instagram>> amigoh666 

Youtube >> Amigo H.  

Amigo 經歷簡介  

 

arrow
arrow

    Amigo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